《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藤岡靛、大倉忠義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木10《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由藤岡靛、大倉忠義、山本美月、新井浩文等演出。包容力強有溫暖感的男人,在人生一帆風順時,被嫉妒他幸福成就的身邊人陷害,冤獄15年後以復仇鬼身份復活。復仇劇最重視主角演技,你覺得藤岡靛和草彅剛以至龜梨和也怎比?


劇 名:モンテ・クリスト伯―華麗なる復讐―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8-04-19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大仲馬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西谷弘、高野舞、野田悠介
監 製:太田大、荒井俊雄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歌:DEAN FUJIOKA「Echo」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柴門暖 — 藤岡靛 主演
南條幸男 — 大倉忠義
目黑菫 — 山本美月
神樂清 — 新井浩文
入間公平 — 高橋克典
守尾信一朗 — 高杉真宙
安堂完治 — 葉山獎之
入間未蘭 — 岸井雪乃
江田愛梨 — 櫻井友紀
土屋慈 — 三浦誠己
寺角類 — 澀川清彥
法利亞真海 — 田中泯
柴門惠 — 風吹純
守尾英一朗 — 木下鳳華
入間瑛理奈 — 山口紗彌加
入間貞吉 — 伊武雅刀
神樂留美 — 稻森泉


故事大綱

柴門暖(藤岡靛)的父親是漁夫,高中時父親去世後和母親柴門惠(風吹純)一起搬到濱浦町及轉校,遇上前輩神樂清,後輩南條幸男,還有女友目黑堇。高中畢業後因為母親的關係而進入「守尾漁業」工作,每天過著出海捕魚的生活。

目黑堇(山本美月)在高中時父母因交通意外去世,於是繼承了他們的咖啡店進行經營,也因為此店和暖認識。因為暖擁有很高的包容力又有點天然,很快就喜歡上他並主動告白,之後二人交往順利,很快就到考慮結婚的階段。

南條幸男(大倉忠義)在濱浦町出身,是暖的可愛後輩也是他最信賴的朋友。他和堇是青梅竹馬,長大後漸漸轉變成愛情,但暖出現後堇愛上他,幸男轉為支持二人的立場,然而他的內心卻感到不是味兒,加上作為演員的他一直得不到人氣,讓他更嫉妒事業愛情一帆風順的暖。

神樂清(新井浩文)自高中時代已經得到暖的仰慕稱他為哥哥。他頭腦和體力都很出色,一直成為眾人的領袖。然而在暖搬過來後,領袖的位置漸漸被他取代。他工作了10年是個優秀的漁夫,但最近因為受傷無法出航。為人很計較得失的他,在暖得到社長重用之時,覺得是他阻礙了自己前進之路,於是開始留意對暖懷著嫉妒心的幸男。

此外在濱浦町還有南條和神樂的前輩寺角類(澀川清彥),他讀書時已經是有名的小混混,畢業後以欺詐為生,為了錢他受到地產公司的指示,打算以不當手法謀取暖的房子。守尾英一朗(木下鳳華)是守尾漁業的社長,作為只有一艘船的小公司,他積極僱用外國人,然而他對任何國藉的員工都如家人般關心,暖也視他為恩人。

暖因為父母的關係,出生以來就歷盡艱辛,形成遇上什麼困難都會笑著面對的能力,因此在船員中漸漸突出,得到社長的重視。也因為工作上順利,他向堇求婚並得到對方答應,然而就在人生中最幸福的時期,因為漁船回航時遇上暴風雨,讓他的人生徹底改變。

在漁船遭難事件中外國藉船長死亡,負責調查遺體是警視廳公安部外事第三課的警察官入間公平(高橋克典)。他本來過著一帆風順的人生,但因為某事件父親把他和母親拋棄。之後他努力讀書,從東大畢業後成為警視廳的精英。然而他20代時和某位大人物一起犯下大罪,從此內心染黑,在遇上暖後他的黑暗部分再次被喚醒。

在船長死亡事件中,幸男在神樂的推動下,把暖推進冤罪的深淵,加上公平為了自保的一個決定,讓暖被囚在異地的監獄,無論是愛人還是未來都被奪走。然而因為遇上鄰室的神秘老人法利亞真海(田中泯),15年後他成功離開獄中生活,更得到巨大的財富,化身成另一個人回來。

在處身地獄深淵的15年間,復仇的火炎填滿了他,出獄後他決定以智力及巨大財力,向毀滅他人生的三個男人進行大膽而細緻的華麗復仇。同時間堇一直相信著暖,為了救他作出一個人生的決斷,構成一部在復仇以外帶出制裁仇敵下良心的糾結,成功後接下來的人生如何渡過,能否取回人性的故事。

編劇為《我的危險妻子》《貴族偵探》黑岩勉,導演為《晝顏》西谷弘及高野舞,《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4月1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8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