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uperfly越智志帆宣佈和搖滾組合鍵琴手結婚


Share


【日藝】04/18:以「Superfly」名義在樂壇進行個人活動,34歲的越智志帆,17日公佈和搖滾組合Fujifabric的38歲鍵琴手金澤ダイスケ結婚。在官方網站的公告中她表示和丈夫認識約一年時間,對方性格穩重,會為他人着想,是個特別的人,即使將來二人變老也會開心地笑着過日子。同時她表示婚後仍會繼續歌唱事業。

至於金澤也在官方網站表示「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大家吧?其實我本人也嚇了一跳呢!」他表示太太人見人愛,很聰明也值得尊敬,展現出獨特的幽默感。

Superfly於2007年出道,當時還有吉他手多保孝一,但出道數個月後多保宣佈淡出,於是剩下越智一人使用Superfly的名義進行個人音樂活動。她以歌聲強大有爆發力見稱,曾多次唱出日劇主題曲,包括收視冠軍的《Doctor-X》系列。2015年首度入選紅白,2016年一度因喉部問題而休息治療,康復後去年底再度上紅白。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