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事業回升傳《BG》拍電影版及首當綜藝節目主持


Share


【日藝】04/18:木村拓哉演出《BG~身邊警護人~》平均收視超越15%,被認為是SMAP解散事件中形象大跌後復甦的象徵。因此演出機會漸漸增加。有藝能關係者表示,《BG~身邊警護人~》的電影版計劃已在進行中,預計會在明年10月公映,當中劇情很可能是延續日劇版最後,石田百合子演的立原愛子當上日本首相後面對生命威脅,由木村所演的島崎章所保護。

除了日劇電影,也有消息指木村積極進軍主持界。事務所已經向民放台的製作人放風,希望讓木村在今年秋天初次當綜藝節目主持,現時主要目標是收視一二位的NTV及朝日,會以特番開始,反應好就會變成常規節目。目標是讓木村變得更親民,減少因為SMAP事件而形象低落的偶像身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