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野紫耀主演《兩小無猜。純真之戀》公開欺負女生特報 (片)


Share


【日影】04/18:在日劇《花過天晴》演男一號的平野紫耀,主演電影《兩小無猜。純真之戀》公開海報和特報。

故事講述一對青梅竹馬凛(平野紫耀)和優羽(櫻井日奈子),凛平時對優羽表現出抖S惡言,實際上是因為他太喜歡優羽想掩飾而做得太過。另一方面優羽是超負面的女子,雖然她同樣暗戀著凜,卻沒有表白的自信。在二人的距離始終仍是青梅竹馬之時,出現了讓他們關係改變得競爭對手……

特報中先有凛對優羽呼呼喝喝,以牆壁咚方式說她是垃圾,凛卻會對好友螢太(磯村勇斗)哭著說是因為害怕太喜歡她的自己,之後和真(健太郎)登場對凛宣戰,優羽也說希望從垃圾變成人類,最後出現「床咚」,會帶來怎樣的改變?

《兩小無猜。純真之戀》2018年11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