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試影會田中圭林遣都被爆在拍攝現場親密似交往


Share


【日劇】04/18:《大叔的愛》17日舉行試影會,主角田中圭連同林遣都及內田理央登場。這是田中和林的日劇初共演,內田提及拍攝現場二人的距離很接近,令人覺得他們是在交往,在等候的時間回想起他們二人也笑了起來。兩位男角聽到她的說話只能苦笑。

田中則爆出他曾和林二人一起去KTV,說當時玩評分遊戲,林的分數低到排名看不到,而他就說了一句「對不起我的歌聲比自己想像中更不行」十分可愛。另外田中提及過去的驚訝告白場景,在高中時代一位像哥哥的男性突然夜襲他,在他拚死抵抗時對方說喜歡他,讓他大驚。林也說高中時由被一位像澀谷辣妹的轉校生突然告白,他即場回應「欸?是我?」

這天女主角吉田鋼太郎缺席,田中提及吉田的演技非常有趣,因為很可愛讓他也演得很容易。林則說這部劇集可以成為留在大家心中的著名戀愛劇之一,會努力拍到最後。

《大叔的愛》4月21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