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及土屋太鳳電影活動上大爆對方的怪地方


Share


【日影】04/17:菅田將暉及土屋太鳳16日出席雙主演電影《鄰座的怪同學》公開前活動。談及劇題中的「怪物」,菅田表示土屋就是,她的運動神經非常厲害,在擊球中心練習時,雖然她的角色設定是很柔弱,她卻認真地全部打出全壘打。

土屋就回應說導演要她作出女性可愛的揮棒姿勢,但因為她會跟弟弟去擊球中心,所以就懂全力揮棒的做法。另外菅田又爆出土屋在拍攝現場會帶備菜刀及砧板,說因為現場吃的便當沒有菜所帶去,是他首次看到有人帶這兩件工具出門的人。至於土屋就說菅田的怪地方在於睡得很沉,菅田自爆在家的場景拍攝時,他就一直在2樓睡著。

《鄰座的怪同學》講述主角水谷雫(土屋)幫老師給不上學的問題學生吉田春(菅田)送講義而認識他,吉田是開學就把同學打傷進院的問題學生,雫在接觸他後開始了解春是內心純潔而且渴望朋友的人,之後更主動幫助春,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她,而且因為她而去上學,漸漸發展出初戀以至初次的三角關係。4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