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妥協將讓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以外新劇


Share


【日劇】04/17:米倉涼子將為朝日主演《Doctor-X》以外的日劇!「女性自身」報導,朝日電視台關係者透露該台已落實一直都是《Doctor-X》御用檔的秋季朝日木9會由米倉涼子主演一部新劇,今年將不會拍攝《Doctor-X》的新作。

米倉一直希望從《Doctor-X》畢業,但因為收視高朝日想繼續拍下去,於是雙方進入長期交涉狀態。米倉雖然現拿著日劇界第一的劇集酬金,朝日也打算再度提高,但米倉卻仍然不答應,結果朝日為了繼續起用她而妥協。

新劇的故事和共演者仍在調整中,但已落實總監製為《Doctor-X》系列的內山聖子,因為她和米倉合作多時關係非常好。然而朝日其實不打算放棄,如果新劇大熱當然又可以拍續篇,不行的話,因為滿足了米倉想拍新劇的要求,加上她將會想收復失地,再拍《Doctor-X》的機會將大增。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