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未解決之女》波瑠害怕未能和鈴木京香成為真正拍檔


Share


【日劇】04/17:波瑠及鈴木京香16日出席日劇《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製作發表會,共演的澤村一樹、工藤阿須加、山內圭哉、高田純次、光石研、遠藤憲一、編劇大森美香都有出席。

會上波瑠談及和鈴木的拍檔關係,她說在拍攝最初的時候,相比起拍檔對方更像是拖著她的手走,對她說「走快一點,在那裡!」的前輩,有點擔心未能和她成為真正拍檔。關於劇本她說有著濃厚的憎恨悲傷感情部分,但觀眾能從當中得到勇氣。

鈴木就說在拍攝現場大家都是快樂的人,她的角色有很多對白,因為有時會笑得太過份而忘記對白的情況,於是一直有注意是否會笑得太多。關於劇本她表示閱讀時覺得編劇要想到那樣的詭計非常不簡單,讓她看得很高興,讓她很想把當中的世界觀展示給觀眾。

此外波瑠提及在拍攝現場每天的指定動作是聽遠藤憲一在前一天吃了什麼甜點,還說這天還未聽到他的答案。遠藤立即回應說昨天吃了布丁,還表示最近非常沉迷於甜點,讓現場眾人都笑起來。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4月19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