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杉咲花、平野紫耀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火10《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由杉咲花、平野紫耀、中川大志、濱田龍臣等演出。庶民女生入讀貴族學校,在高傲精英和白馬王子未婚夫之間展開校園戀愛故事。熟悉的故事設定,演員吸引力不足,令人覺得此作會完全被2005年版《花樣男子》比下去,你覺得呢?


劇 名: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4-17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神尾葉子
編 劇:吉田惠里香
導 演:石井康晴、坪井敏雄、岡本伸吾
監 製:瀨戶口克陽、齊藤彩奈

音 樂:大間間昂
主題歌:King & Prince「シンデレラガール」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江戶川音 — 杉咲花 主演
神樂木晴 — 平野紫耀
馳天馬 — 中川大志
平海斗 — 濱田龍臣
真矢愛莉 — 今田美櫻
成宮一茶 — 鈴木仁
榮美杉丸 — 中田圭祐
江戶川由紀惠 — 菊池桃子
江戶川誠 — 反町隆史
小林孝藏 — 志賀廣太郎
神樂木巖 — 瀧藤賢一
神樂木晴(幼少期) — 翔
馳美代子 — 堀內敬子
馳一馬 — 天哲
馳利惠 — 高岡早紀
西留惠 — 飯豐萬理江
紺野亞里沙 — 木南晴夏
近衛仁 — 嘉數一星
西田 — 大衛伊東
玉 — 佐佐木澄江
道明寺司 — 松本潤 友情出演 01


故事大綱

故事以《花樣男子》的F4從英德學園畢業後10年為舞台,因為出現強大競爭對手,讓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前輩道明寺司的神樂木晴(平野紫耀)為了守護英德地位而成立了「C5」(Correct 5),開始狩獵平民以維持精英水平,他表面上給人「第2個道明寺」的領袖感覺,實際上精神層面很弱。

江戶川音(杉咲花)本身是大型化妝品公司社長江戶川誠(反町隆史)的千金,因為公司破產而讓音的命運大大改變,父親離開後她和母親由紀惠(菊池桃子)一起過著貧乏生活。由紀惠本身是大小姐,在丈夫公司破產後仍然不忘富裕的生活,一直斥責音要有貴族意識,並一直支持音和馳天馬(中川大志)的婚約,希望憑此回復原來的生活。

馳天馬是桃乃園學院的學生會會長,率領該校猛追宿敵英德學園的地位,他本身文武雙全充滿魅力,得到學生的信賴,有如真正的F4繼承者。他的生母馳美代子(堀內敬子)和音的母親由紀惠自學生時代已經是好友,然而一直體弱多病,在天馬上高中前病死,遺言是希望保持天馬和音的婚約。

天馬的父親馳一馬(天哲)是代表日本的IT企業「HASE LIVE」社長,他有著出色的商業頭腦,加上努力成為IT界風雲人物。在妻子患病時他一直和得力助手秘書馳利惠(高岡早紀)相談,美代子死後自然地和利惠結婚,但利惠一直感受到美代子的陰影,於是一直希望把代表她存在的影子「音和天馬的婚約」解除。

音因為父親出走母親又是大小姐,包起所有家務之餘又要去便利店打工維持生計,但因為利惠向由紀惠開出要音18歲時仍然在英德就讀作為和天馬結婚的條件,於是由紀惠便把音送到英德學園,要她隱藏庶民身份上學,然而她的身份正是「C5」狩獵的對象。

C5的成員除了晴,還有平海斗(濱田龍臣),他是神樂木的兒時玩伴,擁有英德學園史上最高IQ,是C5的軍師。他十分理解晴,覺得音的出現對學園有負面影響,為此感到不快。真矢愛莉(今田美櫻)是C5的紅一點,本身是地產大王的千金,自小一直喜歡晴,有著小惡魔性格的她是C5成員中最樂於狩獵庶民的一人。

成宮一茶(鈴木仁)出身自貴族世家,是C5中的大帥哥,為人超愛女色。他所屬的成宮家和F4成員西門總二郎的西門家有很深關係,因為他被培育成未來的當家必須生活嚴格,所以更想在高中享受自由。榮美杉丸(中田圭祐)是C5中的肉體派,擁有出色的運動神經,本身是日本頂尖體育用品公司的太子,平時寡言但開口就會一矢中的。

此外還有超人氣模特兒西留惠(飯豐萬里江),她是大財團的千金,受到萬千寵愛,但十分喜歡晴,在海斗的建議下,她轉學至英德學園,打算進一步接近晴。紺野亞里沙(木南晴夏)是音在打工的便利店前輩,是她讓本來是大小姐的音學會庶民的生存方法包括料理及節約,是音唯一會說出真心話像姐姐般的存在。

某天音在便利店打工時,遇上來取奇怪郵購商品的晴,知道他不可告人的興趣,同時晴也知道了音的庶民身份,彼此知道對方的秘密後,二人開始了水溝油的關係。面對C5其他成員的狙擊,還有一直保護她的天馬,音到底會變成怎樣?

編劇為《女主角失格》的吉田惠里香,導演為《花樣男子》日劇版和電影版的石井康晴。《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4月17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2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