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澀谷昴閃電退出關8及傑尼斯,隊友無力挽留只能支持


Share


【日藝】04/16:上週報導關8主音澀谷昴被「FRIDAY」爆出退隊在即,他本人火速回應,於15日在隊友村上信五、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丸山隆平陪同下開記者會,一如所料正式宣佈退出關8,但令人意外的是他連傑尼斯事務所也離開。

他在記者會上表示選擇退出對隊友感到很抱歉。他是35歲生日後開始有退團的想法,今年1月在已作出決定。他說在記者會前兩年曾打電話向傑尼斯的Johnny喜多川社長報告自己的決定,社長認為他既然已決定就只能支持他,也希望他加油。

他說因為從沒好好學過音樂,所以想去音樂學校進修,否認報導所指他不想再當偶像進行搞笑演出才離開。目前沒有作為努力目標的對象,如果傑尼斯前輩有這樣的目標他可能會選擇不退團。今後他只想努力把自己的極限表現出來,另外他強調退團是自行考慮後的決定,並沒有受SMAP解散或其他前輩的影響。

他決定畢業後曾和隊友討論過2次,最終大家都尊重他的意願。當中橫山裕表示大家都知道澀谷對音樂方面投入很多,希望他能在兼顧關8活動的同時達成自己的夢想,但因為明白他不是那種隨口說說的人,對理想十分認真,所只能支持他的決定。大倉忠義剛說那是他在關8無法實現的夢想,他應該有考慮過隊友的感受才作岀這樣的決定,所以也只能全力支持他。

「關8」於5月30日推出的精選專輯《GR8EST》將成為7人體制的最後作品,7月開始的5大巨蛋巡演澀谷昴已確定缺席。早已錄好的綜藝節目會播放至6月27日。他正式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的日子是本年12月31日,但他強調不會引退。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