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國新垣結衣」龍夢柔日本廣告出道挑戰日語對白 (片)


Share


【日藝】04/16:被稱為「中國新垣結衣」的中國女藝人龍夢柔日本廣告出道,為「東急STAY」飯店代言。在廣告中她帶大家暢遊札幌,參觀特色建築物,去魚市場吃海鮮丼,去動物園水族館,吃甜點喝咖啡,晚上就回到飯店洗衣服欣賞夜景,全程說出日語單句包括「可愛い~!」「大好き、札幌」等,部分鏡頭的確和新垣結衣有八分相似。

龍夢柔出生於湖南省,2015年在CCTV-6舉辦的《來吧灰姑娘》總決賽奪得年度總冠軍而為人關注。此外因為外表髮型與新垣結衣非常相似,在日本造成話題,於是今年她以藝名「栗子」進軍日本藝能界,火速得到廣告合約。送上廣告及拍攝花絮,你覺得她像結衣嗎?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