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15:二宮和也伊藤綾子同居再度被拍,水原希子公開資生堂高層性暴力經過,關8澀谷昴為音樂理想決意不離隊,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察方的罪人》引爆主角風波,白石麻衣清麗時尚性感寫真


Share



【日劇】36歲安達祐實在新劇穿水手服演女高中生無違和感

【日劇】04/12:《警視廳・搜査一課長 第3季》今晚首播,36歲的安達祐實將穿上水手服以可愛形象登場。她演的谷中萌奈佳是前柔道人氣選手,也是現任搜査一課長大岩純一(內藤剛志)在警察學校時代的同期谷中明彥(中村梅雀)的女兒。

首集將有約20年前的回憶場面,當時作為學生的萌奈佳參加柔道比賽和外國選手對戰,作為同期的谷中和大岩也在一起行動,然而18年前谷中死於墮樓,十分熟悉他的大岩認為他的死有可疑,只是沒有證據被當作是意外處理。18年後出現一宗命案讓他想到和谷中的死有關連,此時萌奈佳就出現在搜查本部……

《警視廳・搜査一課長 第3季》4月12日朝日木8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續用Mr.Children主題曲浴血預告公開 (片)

【日影】04/10:《劇場版 CODE BLUE》公佈新演出者名單,包括新田真劍佑、片瀨梨乃、山谷花純等,同時公開最新海報和預告影像,Mr.Children的「HANABI」繼續成為主題曲。

新加入的新田真劍佑和山谷花純將演出一對新人,他們穿上禮服登場,卻遇上重大意外,新娘浴血新郎在旁緊張地看著主角團隊進行拯救。另外片瀨梨乃將以患者身份和主角等人互動,暫時身份未明。

上次特報中,由日劇版最初已經登場的5人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已經登場,今次則有日劇版第3輯初登場的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加、安藤政信出現,在機場和碼頭連續出現的重大意外中奮鬥。

《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木村拓哉二宮和也《檢察方的罪人》公開二人對決特報 (片)

【日影】04/09:由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初共演的電影《檢察方的罪人》公開海報和特報。海報上二人分別在左右,文字寫上「跨越了一線」,帶出二人的對立感。拍攝由著名攝影師荒木經惟負責,在殺青前兩天的2017年9月1日進行,以二人並列就會產生緊張感的目標拍攝。

至於公開的特報就是在沒有背景音樂下,木村和二宮正面交鋒,一個為了入罪不擇手段,另一個對此做法作出質疑,引發二人的對立,木村更在最後拍桌大叫「沒有檢察官的意義!」,到底所為何事?《檢察方的罪人》8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長谷川京子參演《信號》當極惡兇手與坂口健太郎進行心理戰

【日劇】04/11:長谷川京子參演日劇《信號》,角色是主角追查的女童被殺案的真正犯人圭子,有著很強的自我展示慾望,完全不信任他人,為了保護自己會不擇手段,是極惡的存在。長谷川表示角色本身無論是行動還是決定自己都無法理解,為了引人注目會把名牌穿在身上,一直覺得自己就在舞台上演出,當中對白不多,主要以眼神演出。

圭子已於昨天播放的第1話登場,下週第2話她將和健人(坂口健太郎)及美咲(吉瀨美智子)進行激烈的心理戰。長谷片表示希望大家看在審訊室的那一幕,除了氣氛熾熱,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演惡女可以演到什麼程度。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松岡昌宏因《家政夫三田園2》化妝技術進步共演女星大讚

【日劇】04/12:松岡昌宏10日出席主演作《家政夫三田園2》的製作發表會,時隔1年半再穿女裝的他在現場公開劇中化妝由他自己負責,說夾睫毛的時候一發就做到感覺非常好,有著「我回來了」的實感。他還說1年半前因為踏入厲害而未知的領域,因此感到不安和期待,能回來這裡感到十分幸福。

其他出席的女演員包括剛力彩芽、椿鬼奴、內藤理沙、余貴美子也大讚他的化妝技術變得出色,松岡說早前傑尼斯事務所的專務才對他說變得有色氣,自己是從歐洲的女僕身上學習,說不定自己會在那邊出現。余貴美子就說很久沒看到三田園,因為他的女性感更強,自己也不想輸給他。

至於新加入的剛力彩茅就說能加入三田園的世界很高興,對方的漂亮可不是半調子是有著強大的迫力。椿鬼奴說看到他就去了做洗牙,內藤理沙就表示會為了讓自己的女子力增加而努力。劇集以介紹實現家事知識聞名,在會上松岡也示範了炒麵及雞排的料理秘訣。

《家政夫三田園2》4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花過天晴》杉咲花對於能穿井上真央的英德制服非常感動

【日劇】04/09:日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7日舉行紅地毯活動,主角杉咲花、中川大志、平野紫耀、濱田龍臣、飯豐萬里江、今田美櫻、鈴木仁、中田圭祐齊齊登場,現場共有約1000名粉絲向他們發出歡呼聲。

初主演日劇的杉咲花回憶起初穿上日劇《花樣男子》井上真央所演牧野杉菜穿過的英德制服時非常感動,表示相比起演回自己,會更希望帶著對原作的敬意,為了成為主角江戶川音而努力。

演她未婚夫馳天馬的中川大志則穿上敵對學校桃乃園學院的白色制服登場,劇中演學生會會長的他表示因為現實中未當過所以很好,站在其他人之上有很好的感覺。至於演對手神樂木晴的平野紫耀則說因為他的角色是「道明寺司第二」,得到傑尼斯前輩演道明寺司的松本潤提點,要他不要太用力不要造作去演就好。

《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4月17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