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邊的飯店》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日10《懸崖邊的飯店》,由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 、濱邊美波、中村倫也等演出。曾經輝煌現在沒落只剩廢柴員工的飯店,如何靠笨拙努力的總經理和謎之粗野客人而起死回生?是岩田的演技考驗,也是戶田近年罕見再演《LIAR GAME》風角色!會是你的那杯茶嗎?


劇 名:崖っぷちホテ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4-15
時 間:逢星期日晚10時30鈕1

編 劇:土田英生
導 演:豬股隆一、小室直子
監 製:福士睦、福井雄太、柳內久仁子

音 樂:
主題歌:Frank Sinatra「Strangers in The Nigh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宇海直哉 — 岩田剛典 主演
櫻井佐那 — 戶田惠梨香
鳳來春 — 濱邊美波
江口龍二 — 中村倫也
大田原大志 — 野性爆弾
皮爾田中 — 查德穆朗
服部要藏 — 佐伯大地
丹澤昭人 — 鈴木浩介
阿部長吉 — 宮川大輔
吉村尚美 — 西尾麻里
枝川梢 — 涼
時貞正雄 — 渡邊一慶


故事大綱

故事以郊外一家飯店「Hotel Grande Inversao」為舞台,那裡很久以前就以豪華經典而聞名,但經過歲月現在變成負債3億快將破產。飯店總經理櫻井佐那(戶田惠梨香)只有29歲,在父親死後繼承了飯店,她有著認真又天真的性格,雖然笨拙但為了還債及讓飯店重生而用盡全力,只是一直看不到有什麼起色。

飯店因為經營不善,好的員工都走得七七八八,留下的只有一群廢柴員工,包括新人甜點師鳳來春(濱邊美波),她不懂觀言察色又毒舌,雖然請她來負責甜點,但因為其他員工差不多都辭職,於是什麼料理都要負責。總料理長江口龍二(中村倫也)過去曾展示相當實力,但因為沒什麼客人前來,漸漸失去昔日的幹勁,現時只會在廚房看競艇新聞,只會下命令不會動手。

餐飲部有酒吧管理人枝川梢(涼),卻無時無刻都在喝酒,24小時都在醉著的狀態。服部要藏(佐伯大地)有如和他名字接近的忍者,神出鬼没存在感是零。

住宿部的職員包括大堂職員大田原大志(川島邦裕),他有著一張罪犯的臉,為人沉默寡言,看起來像是憎恨著所有人,沒有笑容的原因和過去重大創傷有關。皮爾田中(查德穆朗)有著一張外國人的臉,卻完全不懂英語,虛有其表地軟弱怕事。此外還有笨手笨腳的清潔員阿部長吉(宮川大輔),及工作能力出色現在卻專心地偷取洗護用品的清潔員吉村尚美(西尾麻里)。

管理及營業部有事務責任者丹澤昭人(鈴木浩介),工作上是管理所有員工的他只會在監控室看雜誌。副總經理時貞正雄(渡邊一慶)看起來對工作很投入,實際上是為高超地虧空公款而努力,更密謀著出賣飯店。

某天佐那在大堂看到一位睡在沙發上的客人,叫醒他之後對方表示希望入住,還要求是飯店最昂貴的套房。這位宇海直哉(岩田剛典)外表粗野和飯店格格不入,飯店員工都對他側目,然而他完全不介意,更開始提出各種破天荒的要求,例如要在寒冷的天氣於戶外泳池游泳,在一眾員工都拒絕招待他之時,只能由佐那親自服務他。

然而宇海出現在飯店,以至進行不可思議的服務要求,全部都有著特別意義,也和他隱藏的真正身份有關。和她性格的相反的佐那雖然被他耍得團團轉,卻漸漸感受到飯店因為他而出現改變。到底這家已被逼到懸崖邊的飯店,能否因為這位奇怪客人的出現而起死回生?

編劇為《齊藤太太》的土田英生,《崖邊的飯店》4月15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9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