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小姐~人事的惡魔‧椿真子~》菜菜緒、佐藤勝利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土10《魔鬼小姐~人事的惡魔‧椿真子~》,由菜菜緒、佐藤勝利、木村佳乃、船越英一郎等演出。人事的惡魔顧問,以非一般的冷酷手法對付企業內的問題和人物,帶來痛快逆轉的職場劇。惡女代言人菜菜緒升級為惡魔,繼承米倉涼子演《Doctor-X》的企業版,會有好的成績嗎?


劇 名:Missデビル~人事の悪魔・椿眞子~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4-14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山浦雅大、藤平久子
導 演: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
監 製:森雅弘、本多繁勝

音 樂:井筒昭雄
主題歌:安室奈美惠「Body Feels EXI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椿真子 — 菜菜緒 主演
齊藤博史 — 佐藤勝利
伊東千紘 — 木村佳乃
大澤友晴 — 船越英一郎
喜多村完治 — 西田敏行
沖津周平 — 和田正人
藤堂真冬 — 白石聖
齊藤修 — 鶴見辰吾
田部栞奈 — 水澤惠麗奈
南雲陽一 — 前田航基


故事大綱

椿真子(菜菜緒)現以人事顧問身份在老牌保險公司「共亞火災」中工作,她為人冷酷無情手段兇狠,面對企業內的性騷擾、權力欺壓、派系鬥爭、怪獸社員等問題,會以惡魔般的大膽方法解決,被稱為「人事部惡魔」,而她的招牌名句是「你有從這公司辭職的權利」。

在公司內真子的身邊人事部長伊東千紘(木村佳乃),她為人溫柔會照顧別人感受,和真子的做法方法相反,二人處於對立局面。大澤友晴(船越英一郎)是公司的社長,是他一手決定邀請真子加入公司,看來是打算操縱有獨特能力的她,實際上無人知道他的真正想法。喜多村完治(西田敏行)是公司會長,現任社長也是他的心腹,然而面對做事風格獨特的大澤和真子,他一直希望看穿他們的真正用意。

公司為四月入職的新人進行兩星期的研修課程,內容由真子負責。在第一天真子就叫參加的50名新人先寫辭職信,並揚言會在50人之中踢走10人。她把新人分為10組,要他們在不同的課題上進行排名競爭,當中包括跑步及掘坑,甚至是說出隊友的缺點。為此一眾新人都表示太辛苦和不滿,第一天已經有人遞交辭職信。

當中一位新人齊藤博史(佐藤勝利)因為父親齊藤修(鶴見辰吾)曾遭意外行動不便,打算咬緊牙關通過新人研修,然而和他同隊的其中一人和財政省有聯繫,以此為後盾游說大家集體辭職,結果有30人響應。人事部長千紘看到這情況,質疑真子的做法,打算中止研修,然而真子的真正用意,在此時才展現出來,博史雖然對她的做法感到非常疑惑,卻漸漸感受到自己作為社會人的成長……

《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4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0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