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駕遊獨特之選 GRACE OKINAWA 租車體驗


Share


去沖繩玩,自駕遊差不多是指定動作,早前我去沖繩時,就透過一個中文網站在當地的「GRACE OKINAWA」租車,這店的車款有特色,包括車身細小空間超大最適合新手的K-Car,及其他租車公司罕見的車種,而且還有一個獨特的優點!送上我的預約及租車全過程。


相信有不少人去沖繩玩都會知道自駕遊是最好的方式,因為沖繩本身沒有鐵路網,只有那霸市內的單軌電車,去其他地方玩,例如最著名的「美麗海水族館」,不駕車的話,自行安排交通對於不熟悉日語的人來說有一定難度。

因為自駕遊的人多,所以沖繩的租車服務很發達,大家熟悉的品牌都有在那裡開分店,今次這家「GRACE OKINAWA」比較獨特,原因為何?先為大家分享在網上租車的過程。

首先上「租車網.com」,該網站現時和25家日本租車公司合作,是日本合作規模最大之一。

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情報頁,例如沖繩專頁就有不同取車店舖的位置介紹,也列出了在沖繩提供服務的品牌。

今次選「GRACE OKINAWA」(原因之後詳述),按該品牌的圖案就可以進入該公司的預約頁,輸入你取車還車的日期,還有車種、禁煙等選擇。

出現搜尋結果,如人氣的 K-Car HUSTLER 及 CUBE。

按入後,可以輸入航班號碼方便 GRACE OKINAWA 提供接送服務,也可以選擇附加特別座椅。

然後是輸入個人資料,留意雖然駕駛人執照那部分沒有表明必須,但也是要輸入的。

最後是確認預約內容。完成後,會給你預約號碼,也會收到電郵通知。不過留意現時不少免費電郵如 Gmail 都有過度過濾郵件的傾向,收不到的話,先看看是否跌進其他郵件夾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74  |   文章分類: 沖繩地方, 開心玩樂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