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駕遊獨特之選 GRACE OKINAWA 租車體驗


Share


預約好就出發!在那霸機場下機後,會看到有人舉牌迎接,這位姊姊正在使用國語忙碌地為已預約的客人提供指引。

跟隨她到門外,有這位笑容可親的 GRACE OKINAWA 員工迎接。

行李方面有他們幫我直接拿上客貨車,客人拿著手提袋直接上車就可以。

出發!其實車程只是5分鐘而已,我留意到該公司有540円的WiFi租用服務,還是SoftBank的最新型號,在香港租都要四十多元一天的說。

下車後,我感覺像是去了汽車陳列室,因為在其他租車公司很多時看到是一大堆同色同款不起眼的車,這裡卻有不同款式和顏色,令人目不暇給。

因為在網上已經填好了資料,所以在現場只需要出示護照及國際駕照,核對及刷卡付款,租車手續就完成,前後不用五分鐘。

上文提及中文網站「租車網.com」預訂,該網主打的兩種車款就是這兩部。首先是橙色的「SUZUKI HUSTLER」,是一部顏色鮮艷設計可愛的K-Car,看起來有點像「城市獵人」主角駕駛的那部呢!

車身內部非常新,如果不是新車的話,就應該是打理得很好。

吸引的橙色板上有觸屏式的導航設備,可以自行選擇中文或英文的顯示及語音,不懂設定或輸入地點的話,請店員示範一次就可以了。

關鍵是車身的實用性,很多人以為K-Car細小沒空間放行李,但這部 SUZUKI HUSTLER 的後座可以平放到接近消失的狀態,這個空間放四個旅行箱甚至是滑浪板都可以了。

另一部是「NISSAN CUBE」,外型比較平實,和 HUSTLER 相比馬力更大加速性能更好,而且有車頂窗,雙方各有優點。

除了基本的導航系統,後座也能摺疊帶來更多的空間,不過還是 HUSTLER 那「消失的後座」更加精彩。

GRACE OKINAWA 還有其他特別車款,包括敞篷車、高級轎車、跑車等。如果想在沖繩路上得到更高的回頭率,這些可能是你的選擇。

另外此店的一大優點是開在油站旁邊,相信不少常去日本租車自駕的人都曾有「趕時間還車但要繞遠路去加滿油」的經歷,有什麼好得過加油站就在到達還車地點前5秒的車程?


沖繩風光好,不自駕有點浪費。沒有駕照的朋友,現在就去考取,下次去沖繩就可以租車!體積細小的K-Car有助減低意外風險及泊車的難度,非常適合新手,等你有數年經驗後才挑戰其他較大的車輛吧。

利益申報:以上租車服務,由WBF集團邀請及提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820  |   文章分類: 沖繩地方, 開心玩樂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