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參演《世界奇妙物語》吃下暫時失憶藥丸逃避現實


Share


【日劇】04/13:三浦春馬參演《世界奇妙物語 ’18春之特別篇》,演出單元是《往明天的翹曲》,小出友貴在「MORNING」上連載的作品「アイリウム」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小林峰雄(三浦春馬)是以電影導演為目標的青年,一直邊打工邊製作獨立電影,但10年過去事業仍然沒有什麼進展。

同時間當年的同學不是就職就是結婚,讓他感到自己狀況不妙。某次他被招待參加好友的婚禮,同時間和他一起以演員夢想的同居女友須藤由紀(佐久間由衣)也耗盡了她的等待,讓峰雄焦燥憔悴至失眠,為此他去看心理醫生宇堂公康(相島一之)。

對方為他開了名為「アイリウム」的藥,服用後24小時內會記憶全無,感覺像是突然翹曲至24小時後的未來,在不快事發生前服用就能夠消除相關的記憶。為了改變人生,峰雄決定在某個時機使用這藥。

這是三浦在2011年演出單元「JANKEN」後7年來首演《世界奇妙物語》,他表示角色在面對自己時軟弱到逃離現實誰都會試過,他也對此很有共鳴。被問及現實中會在什麼時候吃這藥,他說會是在擠迫的電車感到辛苦,或者非常肚痛時。

《世界奇妙物語 ’18春之特別篇》5月12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