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因《家政夫三田園2》化妝技術進步共演女星大讚


Share


【日劇】04/12:松岡昌宏10日出席主演作《家政夫三田園2》的製作發表會,時隔1年半再穿女裝的他在現場公開劇中化妝由他自己負責,說夾睫毛的時候一發就做到感覺非常好,有著「我回來了」的實感。他還說1年半前因為踏入厲害而未知的領域,因此感到不安和期待,能回來這裡感到十分幸福。

其他出席的女演員包括剛力彩芽、椿鬼奴、內藤理沙、余貴美子也大讚他的化妝技術變得出色,松岡說早前傑尼斯事務所的專務才對他說變得有色氣,自己是從歐洲的女僕身上學習,說不定自己會在那邊出現。余貴美子就說很久沒看到三田園,因為他的女性感更強,自己也不想輸給他。

至於新加入的剛力彩茅就說能加入三田園的世界很高興,對方的漂亮可不是半調子是有著強大的迫力。椿鬼奴說看到他就去了做洗牙,內藤理沙就表示會為了讓自己的女子力增加而努力。劇集以介紹實現家事知識聞名,在會上松岡也示範了炒麵及雞排的料理秘訣。

《家政夫三田園2》4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