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鄉殿》正式公佈小栗旬演坂本龍馬鈴木亮平非常期待


Share


【日劇】04/12:NHK正式公佈小栗旬參演大河劇《西鄉殿》演坂本龍馬。這是他第7次參演大河劇,上次是在2013年的《八重之櫻》中演吉田松陰。小栗表示龍馬是在幕末人氣非常高的人物,雖然大家心中各有各的龍馬形象,但希望能演出和鈴木亮平所演溫柔的西鄉相遇及讓風雲變色的龍馬。

鈴木就說他對龍馬的形象是有壓倒性的行動力,會像暴風那樣以魅力帶動身邊的人,小栗正是這樣的人物,由他演龍馬會和成長及變化後的西鄉相遇,他十分期待和他的共演,也希望觀眾稍等。劇集製作統籌櫻井賢則說龍馬是幕末獨一無二的英雄,對於劇組來龍馬說有如《星球大戰》的韓索羅船長,是破格的海之王者,小栗和鈴木本身良好的關係,將會讓史上最高魅力的龍馬誕生。

小栗旬將於5月參加拍攝,將於7月播放的第26集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