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間宮祥太朗森川葵等參演


Share


【日劇】04/12:由佐藤二朗、白石麻衣、山田孝之演出日劇《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公佈接受委員會相談的對象,包括間宮祥太朗、杉野遙亮、森川葵、小關裕太等。

第1話「山浪篇」由間宮祥太朗當主角,他演的增田伸照在被高山包圍的鄉郊高中就讀,到訪「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時就說出「也許能做」那天的回憶。當年的增田(勸修寺保都)被打工的前輩們邀請去比他年長的倉橋由美子(小倉優香)的家玩,但去到只有他和由美子二人,突然看到睡在床上背向他的由美子的曲線有如山浪,到底那時他有沒有機會做?將由委員會的三位成員進行驗證。

作品由吉田貴司創作同名網絡漫畫改編,以單元模式進行。委員會由兩男一女組成,包括一直穿上空手道服坐在中間位置的能島譲(佐藤二朗),名言是「也許能做的夜晚是人生的寶物」,坐在右邊是永遠戴鬱金香帽和太陽眼鏡,過程中一直使用著電腦的OASIS(山田孝之),左邊是身穿行政套裝,作為女性對參加的男性發出辛辣意見的月綾子(白石麻衣)。

每次都會有一位懷著「說當時不定可以和她做愛」回憶的男性登場,向委員會暢談自己和該女性之間的甜酸經歷。聽證會在莊嚴氣氛中進行,聽完該男性的獨白後,委員會成員將以舉牌方式作出當時「可以和她做愛」「不可能和她做愛」的判決。

之後參加委員會的包括第2話的濱野謙太,第5話的杉野遙亮,第8話的MEGUMI,至於相談者在回憶中的對象包括第3話的田玲奈,第5話的山本舞香,第6話的森川葵,第8話的小關裕太。此外還有倉持由香、森永悠希、永野宗典、江夏詩織、中尾明慶、矢野聖人、山地麻里、福田麻由子等參演。

《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4月24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