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劇場版 CODE BLUE》續用Mr.Children主題曲浴血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4/10:《劇場版 CODE BLUE》公佈新演出者名單,包括新田真劍佑、片瀨梨乃、山谷花純等,同時公開最新海報和預告影像,Mr.Children的「HANABI」繼續成為主題曲。

新加入的新田真劍佑和山谷花純將演出一對新人,他們穿上禮服登場,卻遇上重大意外,新娘浴血新郎在旁緊張地看著主角團隊進行拯救。另外片瀨梨乃將以患者身份和主角等人互動,暫時身份未明。

上次特報中,由日劇版最初已經登場的5人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淺利陽介、比嘉愛未已經登場,今次則有日劇版第3輯初登場的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加、安藤政信出現,在機場和碼頭連續出現的重大意外中奮鬥。

《劇場版 CODE BLUE》7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