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演坂本龍馬!將於7月底在《西鄉殿》登場


Share


【日劇】04/10:大河劇《西鄉殿》中關鍵角色坂本龍馬,已內定由小栗旬演出。主角西郷隆盛(鈴木亮平)本身是下級武士,因為和坂本龍馬相遇才讓革命家的靈魂覺醒,加上西郷所屬的薩摩藩和長州藩勢成水火,是靠龍馬的努力才達成「薩長同盟」成為倒幕的最大力量,所以坂本龍馬絕對是該劇後半的關鍵人物。

NHK關係者表示坂本龍馬的形象很清新爽朗,希望打造一個誰人都愛的人物形象,覺得小栗旬的感覺很適合,加上他有184公分身高,和龍馬本人也很配合,故此決定起用他。

小栗本身是第7次演大河劇,由1995年的《八代將軍吉宗》開始,到近年《天地人》的石田三成和《八重之櫻》的吉田松陰,演技得到NHK的認同。加上小栗和鈴木在公在私關係良好,鈴木曾在小栗初執導的電影演出,小栗更在當劇本協力的《HK 變態假面》中指名由鈴木主演,二人有很深的信賴關係。

NHK關係者也表示希望二人的羈絆可以配合演技在作品中反映出來。預計「小栗龍馬」將於7月底的《西鄉殿》初登場。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