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檢事》吉高由里子、安田顯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水10《正義檢事》,由吉高由里子、安田顯、三浦翔平、廣瀨愛麗絲等演出。充滿人情味的檢察官,為了正義而發聲,因不懂變通經常失敗,於碰壁中工作和人生得到成長。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正義のセ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4-11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阿川佐和子
編 劇:松田裕子
導 演:南雲聖一、明石廣人
監 製:西憲彥、加藤正俊、鈴木香織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福山雅治「失敗学」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竹村凜凜子 — 吉高由里子 主演
相原勉 — 安田顯
大塚仁志 — 三浦翔平
竹村溫子 — 廣瀨愛麗絲
木村秀樹 — 平埜生成
德永太一 — 塚地武雅
竹村芳子 — 宮崎美子
竹村浩市 — 生瀨勝久
梅宮譲 — 寺脇康文
中牟田優希 — 大野拓朗
榎戶修 — 夙川與務

第1話:
石黑賢
淺利陽介
森矢寬和
六角慎司


故事大綱

竹村凜凜子(吉高由里子)本身是東京下町某豆腐屋的長女,感情豐富大愛家人,29歲仍然在老家住,她的工作是檢察官,在橫濱地檢工作第二年。檢察官一直給人完美的形象,凜凜子卻充滿人情味和正義感,面對任何人都會為了正義而發聲,然而因為她的性格不懂變通也不會通融,導致常常失敗。

她的事務官是相原勉(安田顯),一直在工作上支持著她。他十分有經驗又幹練而且很有性格,面對每天進行破天荒行動的凜凜子,開始時會阻止她,但漸漸被她的行為打動。他們的上司是支部長梅宮譲(寺脇康文),平時看起來很悠閒,實際上得到部下的信賴十分有人望。

凜凜子的前輩大塚仁志(三浦翔平)是港南支部的皇牌,無論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非常嚴格,面對作為檢察官還未成熟的凜凜子更加嚴厲。他的事務官是木村秀樹(平埜生成),作為港南支部最年輕的成員,他有著當今年輕人活在當下追求安定的志向。此外還有檢察官德永太一(塚地武雅),常以像佛祖的微笑引出疑犯的真心話,還有他那討厭麻煩的事務官榎戶修(夙川與務)。

凜凜子的家人包括作為豆腐店第二代店長的父親竹村浩一(生瀨勝久),充滿人情味常照顧別人。母親芳子(宮崎美子)為人開朗又不拘小節,和丈夫一起打理豆腐店。妹妹溫子(廣瀨愛麗絲)高中畢業後一直在店內幫忙,兩姊妹感情很好,無論是工作或戀愛都會相談。此外還有和凜凜子交往4年,在航空公司工作的中牟田優希(大野拓朗)。

檢察官責任重大,因為凜凜子是少有的女檢察官,負責的疑犯特別是女性很多,形成很大的精神壓力,同時她的人生一直不順心,面對戀人迫她在結婚和工作二選其一,父親疑似出軌,甚至出現冤案。她在解決身邊事件的同時,作為檢察官及女性都有所成長,是一部以「聽取疑犯的說話」為主題,帶出女性勇敢面對困難不放棄幸福,為世間女性送上活力的痛快律政劇。

原作者為早前在《陸王》演出明美一角備受關注的小說家阿川佐和子,編劇為吉高前作《東京白日夢女》的松田裕子。《正義檢事》4月11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27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