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中谷美紀因演出結婚願望越來越小


Share


【日劇】04/09:春季日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早前舉行試影會,四位主要演員包括中谷美紀、玉木宏、木村多江、中山裕介登場。中谷在劇中演丈夫對她的不滿逐少累積,不知不覺被討厭的人妻,她表示角色很不容易,會認真演出當一個會偷工減料懶散的主婦。劇中她多次展示奇怪的臉,她在現場就對於可能演得太過感到抱歉。

劇中首話她就拿出過了賞味期限的火腿上桌而被丈夫指摘,中谷就她自己就是會在早上吃過了賞味期限納豆的人,因為過了三四天不會腐壞,所以和主角一樣照常地吃。也因為演出這個角色知道這性格在婚後會出問題,所以對於結婚的願望越來越小。

另一方面木村多江近年成為日本首席「薄幸」女優,在試影會上自嘲說大家可能見到她又演薄幸角色就變得不想看。她演的綾子雖然是完美的女性但內心孤獨,在尋找幸福時遇上玉木宏演的秀明,就想到對方可能會帶她去不同的世界。如果遇上是其他男人可能會去了危險的地方,在演出時有考慮這點。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4月13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8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