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坂口健太郎、北村一輝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火9《信號 ~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由坂口健太郎、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渡部篤郎等演出。得獎韓劇改編,深受創傷的冷酷刑警,透過舊無線電對講機,與另一時空的刑警進行奇蹟的合作破解懸案。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シグナル~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8-04-10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金銀姬
編 劇:尾崎將也
導 演:內片輝、鈴木浩介
監 製:萩原崇、笠置高弘、石田麻衣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防彈少年團「Don’t Leave M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三枝健人 — 坂口健太郎 主演
大山剛志 — 北村一輝
櫻井美咲 — 吉瀨美智子
中本慎之助 — 渡部篤郎
山田勉 — 木村祐一
小島信也 — 池田鐵洋
安西理香 — 青野楓
加藤亮太 — 神尾楓珠
岩田一夫 — 甲本雅裕


故事大綱

三枝健人(坂口健太郎)小時候目擊小女孩朋友被一名謎之女帶走,之後該女童被殺,雖然他有向警察報告這事,但一直未能找到兇手,另外加上他的哥哥自殺而死的事件,讓他背負很深的創傷,同時完全不信任警察。

之後他自學犯罪側寫,加入警視廳成為城西警署的警官。他的外表十分冷酷,內裡卻充滿熱情,誓要以自己的冷靜判斷力及觀察力,親自解開哥哥及女孩死亡事件的真相。就在女童被殺案經過15年時效快過之際,他在一堆準備報銷的無線電對講機中聽到有聲音,開始和對講機中的人交流,發現對方是屬於另一時空的人。

和健人通訊的是和他同屬城西警察署刑事課刑警大山剛志(北村一輝),他比誰都憎恨犯罪,不拘泥於不麻煩別人及警察的面子,也不會按慣例行事,為了搜查全力向前。然而某天他被懷疑收受賄賂,接著就此失蹤,在面對危機中仍然努力調查案件真相。

櫻井美咲(吉瀨美智子)是城西警署刑事課刑警,15年前在女童被殺案中她以地區巡警的身份和健人認識。她在新人時代接受大山的嚴格指導,在眾多事件中成長,現已成為出色的刑警。她強勢又冷酷,解決案件的想法比誰都強,於是被任命為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的班長,同時她也一直在追查失蹤的大山下落。

中本慎之助(渡部篤郎)現為警視廳的刑事部長,他擁有絕大的權力,和多名政治家及大企業有聯絡,進行隱蔽的工作。他行事不擇手段,用盡骯髒的方法得到現在的位置。當中包括讓手下的城西警署刑事課係長岩田一夫(甲本雅裕)監視著打算追查過去事件的健人和美咲,岩田過去曾和大山一起進行搜查,成為對方失蹤的關鍵人物。

此外城西警署有山田勉(木村祐一),他是尋人高手也有著正義感,開始時不太理會健人,但看到他努力的身影就決定幫助他。小島信也(池田鐵洋)是鑑證官,能從細小的遺物中快速鑑定進行分析,不過說話方式獨特被認為是怪人。安西理香(青野楓)是大學法醫教室的助手,負責殺人案的解剖,經常和美咲接觸。

健人最初並不相信大山,但他聽從對方的說話去某醫院時,發現因為女童被殺案而被通緝的男性的駭骨。大山對他表示這人只是被利用,真正的犯人還在別處,於是健人開始接受和大山交流,對方不斷提供和事件相關的訊息,由他作出行動,生於兩個不同年代的人,以一部無線對講機,進行超時空合作,創造奇蹟以解決大家同時追查的懸案。

原作為韓劇《Signal》,得到第52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最佳電視劇獎,編劇金恩熙也憑此劇獲得最佳劇本獎。日劇版編劇為《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導演為《石之繭》內片輝及《CRISIS》鈴木浩介,《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査班~》4月10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4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