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8:《醫龍》坂口憲二因病活動休止,《螢火蟲之墓》動畫大師高畑勲去世,西內瑪麗亞被事務所刪除資料消失在即,反町隆史跟隨松嶋菜菜子演《花樣男子》系列,柏木由紀台灣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柏木由紀再活躍遠赴台灣拍攝夜市芒果冰溫泉旅館性感 (33P,片)

【寫真】04/05:柏木由紀最近在寫真方面再度活躍,成為週刊「YOUNG CHAMPION」創刊30周年記念號的封面人物,遠赴台灣拍攝了一輯美照,內容包括在夜市吃芒果冰,走到舊區小巷,當然不少得在溫泉旅館的性感。各位台灣的朋友,能從照片中看出是在哪裡拍攝嗎?另有同期在「FLASH」上封面的另一輯照片,及該輯照片的拍攝花絮影片,來看看她在這個四月的會心出擊!


【寫真】世界百大美女桐谷美玲精選美照合集你覺得她美不美? (33P)

【寫真】04/02:今天有桐谷美玲,她曾連續五年打入世界百大美女榜,但也有人認為她的眼神太凌厲,也許是不同國家的人審美觀不同?她雖然演過不少日劇及電影,主演次數不下十多次,但近年都是平均每年一劇一電影不算多,相反模特兒事業的發展依然不俗,曾當「Seventeen」及「non-no」模特兒的她現在沒有專屬合約,曝光率依然很高。送上她近月的雜誌寫真合集,看完後,你覺得她美不美?


【寫真】18歲大原優乃《99.9》日劇出道寫真集火速重版人氣急升 (31P,片)

【寫真】04/04:18歲的大原優乃近期曝光率超高!在夏威夷及北海道取景的首本寫真集「只是優乃」(ゆうのだけ)開售前已獲得Amazon預售榜冠軍,上月初推出1周後就重版出來加印1萬本,加上在《99.9-刑事專門律師-II》日劇出道,剛剛高中畢業的她事業大躍進!原因當然是她的童顏巨乳。送上週刊中推出寫真集未收錄照,及寫真拍攝時的倒奶花絮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寫真DVD未推出已奪冠寫真集熱賣美國E奶誘惑 (31P,片)

【寫真】04/03:淺川梨奈(浅川梨奈)出道接近3年,曝光率一直不減,最近更是火熱,因為上星期推出了第2本寫真集「NANA」,4月底會推出首張寫真DVD「お待たせしました!」,火熱到影碟未推出已經因為預購而獲得Amazon女性偶像DVD排行榜的冠軍!當然雜誌的宣傳不可少,送上週刊上從她的寫真集嚴選的美照,看看在美國洛杉磯的E奶誘惑,還有首張DVD的宣傳片段。


【寫真】新川優愛日劇初主演以雪白肌膚性感寫真集同步推高人氣 (25P)

【寫真】04/06:日劇迷應該認識這位新川優愛吧?演過《戀仲》《IQ246》《拜託了!岳父大人》《明日的約定》的她,本季將初主演《永遠的白羽毛》當護士。同時她也是現役「non-no」專屬模特兒。在24歲事業起飛的時候,她選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ATLAS」來進一步推高人氣,雖然她是標準的模特兒身材難和巨乳寫真女優抗衡,但有雪白的肌膚帶來清新的感覺。送上她在週刊公開的宣傳照,來進一步了解她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6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