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8:《醫龍》坂口憲二因病活動休止,《螢火蟲之墓》動畫大師高畑勲去世,西內瑪麗亞被事務所刪除資料消失在即,反町隆史跟隨松嶋菜菜子演《花樣男子》系列,柏木由紀台灣性感寫真


Share



【日藝】菜菜緒為宣傳新劇穿紅衣熱褲主持開球禮盡顯超長美腿

【日藝】04/03:菜菜緒為宣傳主演日劇《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早前到東京巨蛋主持巨人對阪神棒球戰的開球禮,她以和劇中形象配合的紅色上衣及黑色超短熱褲登場,露出長腿讓觀眾歡呼。

她在眾人注目中認真地作出投球,單腳舉起時更顯她的腿部線條,可惜的是未能直接投到捕手那裡,在地上彈了一下。投球後她表示因為投球區是神聖地地所以很緊張,還對於球彈地感到悔恨,不過始終展示著笑容。

《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4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尾田榮一郎因ONE PIECE及復興努力獲熊本榮譽縣民獎

【動漫】04/04:《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獲得出身地熊本縣頒發榮譽縣民獎,主要理由是他創作的《ONE PIECE》以破世界紀錄的4億3000萬部發行量成為日本殿堂級漫畫,此外他也在熊本地震後和受災地區一起展開「熊本復興計劃」,為了家鄉作出全力支援。頒獎禮將於15日在熊本縣廳本館的知事應接室舉行。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二宮和也對TBS新人職員大爆當年被騙剃頭拍日劇有趣過去

【日劇】04/04:二宮和也2日到TBS在赤坂的總部大樓參加該台的新人入職典禮,向新人談及自己當年作為新人的秘話。他表示自己14歲時為了「COUNT DOWN TV」的彩排而到被叫到這天入職典禮對面的會議室,去到時才看到寫上「二宮和也 斷髮式會場」,結果他就在會議室正中間的椅子坐下被剃頭,那時才知道要演日劇。

接著二宮向新人說「你們要加入的就是這樣的公司」,引發現場眾人大笑。有新人問他至今人生最感動的邂逅是什麼,他說是克林伊斯威特(奇連伊士活),因為大家都認識他但不會遇上他,能有機會和他見面十分感動,更得到對方邀請演出電影及得到他的演技指導。

二宮是以該台春季日劇《黑色止血鉗》主角身份而出席活動,該劇4月22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田翔太飼養獨角仙在劇中演出木村文乃讚他有繁殖才能

【日劇】04/03:松田翔太及木村文乃1日出席主演作《SICK’S 恕乃抄》的試影會,松田表示劇中登場的獨角仙是在他家飼養,還說是大愛昆蟲的哀川翔提供一對而誕下的後代。他說之前和哀川共演時對方問他有沒有獨角仙,之後對方就把一對交給他,結果生了27個孩子。現場的木村立即驚訝地說松田有繁殖的才能。

是日出席的還有共演的龍雷太、導演堤幸彥、製作人植田博樹。《SICK’S 恕乃抄》現已在Paravi配信中,每天播放1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小池徹平三浦春馬《長靴妖姬》載譽重演穿紅長靴劇照公開

【日藝】04/03:小池徹平及三浦春馬雙主演,百老匯音樂劇《長靴妖姬》因為大受歡迎,決定明年以原班人馬再演,同時公開二人同時穿紅色長靴的異色劇照。

《長靴妖姬》故事講述一間老字號男裝鞋廠,4代目的查理(小池徹平)和父親意見相反,但父親死後他決定繼承鞋廠,在經濟不景面臨破產前,決定為異裝皇后羅拉(三浦春馬)特製鞋子,因為要製作的鞋子非常前衛,讓保守的鞋廠從業員混亂,但最終因此讓工廠起死回生。

作品本身是2005年上映的英國電影,之後音樂劇化大人氣,2013年獲得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的6個大獎,2016年7月日本版公演時門票即日售罄,小池和三浦也因為此作而分別獲得菊田一夫演劇賞及讀賣演劇大賞。

《長靴妖姬》2019年4月及5月在東京公演,之後會轉至大阪。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佐藤勝利拍攝《魔鬼小姐》期間吸電子煙引發粉絲退粉爭議

【日藝】04/04:Sexy Zone 佐藤勝利因為電子煙陷入粉絲爭議。「週刊女性」直擊他在拍攝春季日劇《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的現場情況。3月下旬在千葉縣一家研修中心佐藤出現,那裡是現實中企業進行培訓的地方,他在劇中演新人職員就在那裡拍攝相關場面。

這是佐藤首演企業工薪族,所以完全要染回黑髮及穿西裝,脫離偶像的形象。當日上午是主角菜菜緒及木村佳乃的戲份,午後才是佐藤參與的新人入職典禮拍攝,然而在午飯時間他就和共演的年輕演員一起,走到吸煙室邊談笑談吸煙,而他吸的是在日本近期大人氣的電子煙品牌「IQOS」。

報導出現後,引來他的粉絲之間熱議,有人認為他公開吸煙影響形象,決定不再支持他,也有人認為傑尼斯藝人之中有很多都吸煙,佐藤已經是21歲的成年人故此沒有問題,更有人表示因為週刊沒有刊出他吸煙時的照片是誤報。但其實之前有人在澀谷目擊他吸食美國品牌「Natural American Spirit」。

有報章記者分析,本身成年人吸煙並沒有問題,但因為傑尼斯偶像以美好形象來吸收粉絲,吸煙作為肯定對健康不好的行為,會被認為欠缺作為偶像保持形象的專業意識,特別是佐藤一直以認真的資優生形象示人,不少粉絲都是喜歡他的純真形象,吸煙與此相差太遠,讓粉絲感到驚訝甚至退粉也不無道理。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