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東出昌大 2018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月9《信用詐欺師JP》,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等演出。頭腦精明集中力高的女首領,處事謹慎的行騙專家,經驗老到的變裝高手,三人合作以精心計劃騙取惡德商人的不義之財,成為日劇版《盜海豪情》!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8-04-09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編 劇:古澤良太
導 演:田中亮、金井紘、三橋利行
監 製:草谷大輔、古郡真也

音 樂:fox capture plan
主題歌:Official髭男dism「ノーダウト」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ダー子 — 長澤雅美 主演
ボクちゃん — 東出昌大
リチャード — 小日向文世

第1集:
赤星榮介 — 江口洋介
矢代久美子 — 未唯mie

第2集:
櫻田靜子 — 吉瀨美智子

第3集:
城崎善三 — 石黑賢

第4集:
俵屋勤 — 佐野史郎

第5集:
野野宮南茜 — 片瀨梨乃

第6集:
斑井滿 — 內村光良


故事大綱

信用欺詐師的英語「Confidence Man」直譯是「有信心的人」,實際上是指「取得受害者信任」的騙子。劇集以「詐欺」(コンゲーム / Confidence Game)為主題,即利用別人信任進行像遊戲那樣一再逆轉的欺騙,3名信用詐欺師在金融界、房地產界、美術界、藝能界、美容界等不同的專業界別,創立壯大而異想天開的計劃,利用人類的慾望,取得大筆金錢。

ダー子(長澤雅美)是集團的首領,負責找目標對象及設立超越常識的計劃。她有天才的頭腦及出色的集中力,無論什麼困難的專門知識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精通,然後火速混入該界別。她性格天然又擅於撒嬌,很喜歡使用誘惑男性的蜜糖陷阱,卻會被拍檔說「你的蜜糖陷阱就像被淫亂老太婆侵襲那樣可怕」而加以制止。

她的兩位拍檔包括擅長騙術的ボクちゃん(東出昌大),他為人十分謹慎,很想快點金盆洗手當個腳踏實地的人,卻一直被ダー子舞來舞去,每次都會被她引導到繼續詐欺無法抽身。另一位拍檔是リチャード(小日向文世),他有超一流的變裝能力,加上有良好的品味,是個能以熟練手法欺騙對手的老行家。

這三人組住在東京高級飯店的套房生活,ダー子日夜都在準備詐欺計劃,她的目標是從賺錢不擇手段的惡德企業大人物及黑社會老大等人手上奪取他們的不義之財。三人為了接近目標會進行不同的變裝,以不同身份潛入相關的界別,以出色的團隊合作及異想天開的詭計,讓目標逃不過他們的掌心。除了欺騙目標,有時他們連拍檔都會欺騙,帶來無法預想的詭計連環。

例如第1話他們的目標是赤星榮介(江口洋介),表面上他是慈善團體「赤星」的會長,經常為振興文化藝術體育而出錢出力,實際上是作為金融界黑道暗地活躍,人稱「日本教父」。ダー子從國稅廳查到赤星要把大量現金運到海外,於是讓リチャード扮成貨船船長去接觸赤星,不料他的身份被揭破被打至重傷,於是本來想引退的ボクちゃん決定和ダー子一起為リチャード報仇。

三人組的其他目標包括第2話的櫻田靜子(吉瀨美智子),她是手執觀光業界牛耳的渡假村公司女社長,為了賺錢用盡一切賄賂、黑箱作業、鑽法律空子等手段。第3話有術評論家城崎善三(石黑賢),他擁有強大的鑑定眼光,卻利用來低價買入有價值的美術品再高價賣出賺取差價,是個惡德美術商人。

第4話有食品加工公司的社長俵屋勤(佐野史郎),作為電影迷的他習慣為食品進行偽裝。第5話有野野宮南茜(片瀨梨乃),她是醫院的女理事長,把無能的兒子偽裝成超級醫生,並以此作招牌為醫院帶來生意。第6話有惡德顧問斑井滿(內村光良),他以振興小鎮計劃為名,購入大量平價土地,再和地產商勾結以高價賣出,滿足私利。

《信用欺詐師JP》由《LEGAL HIGH》《約會》的古澤良太編劇,4月9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2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