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勝利拍攝《魔鬼小姐》期間吸電子煙引發粉絲退粉爭議


Share


【日藝】04/04:Sexy Zone 佐藤勝利因為電子煙陷入粉絲爭議。「週刊女性」直擊他在拍攝春季日劇《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的現場情況。3月下旬在千葉縣一家研修中心佐藤出現,那裡是現實中企業進行培訓的地方,他在劇中演新人職員就在那裡拍攝相關場面。

這是佐藤首演企業工薪族,所以完全要染回黑髮及穿西裝,脫離偶像的形象。當日上午是主角菜菜緒及木村佳乃的戲份,午後才是佐藤參與的新人入職典禮拍攝,然而在午飯時間他就和共演的年輕演員一起,走到吸煙室邊談笑談吸煙,而他吸的是在日本近期大人氣的電子煙品牌「IQOS」。

報導出現後,引來他的粉絲之間熱議,有人認為他公開吸煙影響形象,決定不再支持他,也有人認為傑尼斯藝人之中有很多都吸煙,佐藤已經是21歲的成年人故此沒有問題,更有人表示因為週刊沒有刊出他吸煙時的照片是誤報。但其實之前有人在澀谷目擊他吸食美國品牌「Natural American Spirit」。

有報章記者分析,本身成年人吸煙並沒有問題,但因為傑尼斯偶像以美好形象來吸收粉絲,吸煙作為肯定對健康不好的行為,會被認為欠缺作為偶像保持形象的專業意識,特別是佐藤一直以認真的資優生形象示人,不少粉絲都是喜歡他的純真形象,吸煙與此相差太遠,讓粉絲感到驚訝甚至退粉也不無道理。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