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良健吾倉科加奈熊本地震復興劇網上免費公開中 (片)


Share


【日劇】04/03:高良健吾、倉科加奈、中原丈雄等熊本出身的演員合力演出地震復興劇《一起前進 沙龍屋台村》。故事以2016年4月熊本大地震後災民的生活為主題,舞台為實際存在的「益城復興市場・屋台村」,在地震發生後兩個月內火速建成,已於2017年關閉。

當中高良及倉科演夫婦,在那裡開設名為「沙龍屋台村」的美容室,中原就開烤雞串店「焼き鳥英治」。劇集向曾在那裡工作的人進行取材,更在當地邀請了將100名臨時演員在當地拍攝,以真實地表現當時的情況。主題曲由所有成員皆為熊本出身,去年初上紅白的「WANIMA」負責。劇集已在YouTube上公開,歡迎欣賞: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