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第10話 (7.0分) + 總評 (7.0分)


Share


一年後,鈴木(室剛)的漫畫作品得到大獎,在台上感謝吉崎與及所有協助過自己的人,吉崎作為漫畫編輯的事業算是達到高峰了。今日子就算一直沒有與吉崎交集亦一直支持他,買他負責的漫畫。


結局再次上演吉崎看到今日子的鞋,然後找到倒在地上收拾東西的她,上次是內衣,今次是漫畫,發現她的人仍然是吉崎。

最後兩人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在跳過很多情節後直接舉行婚禮,令人摸不著頭,婚禮當日她收到來自星名的祝福,然後星名的神秘回望,究竟想表達什麼麼呢?

總評

本劇雖然是漫畫改編,悲劇主調令人感到抑壓,影響追看意欲,而且角色設定不討好,女主角的人設很煩,兩個男角一個太好人,另一個太變態。

吉岡里帆在劇中表現尚算稱職,作為漫畫改編表現誇張是合理,但某程度上有點太用力,加上女主角人設問題,令人看得很煩厭,算是非戰之罪。

雖然桐谷健太的角色發揮空間有限,但他的表現不太亮眼也是事實,感覺他由始至終都是用一個表情去演。


最大亮點是向井理的表現,演出變態角色顯示到他的進步,角色的行為令人感到可怕,他陰柔的樣貌亦順利演出星名作為悲劇人物的特質,令人不能討厭他,只能又愛又恨。以社交媒體對此角色的談論度來說,可就是對向井理演技突破的一大肯定。

最後想提一提室剛,由於此劇是悲傷主調,室剛的角色剛好是緩衝,可以緩和一下劇中的灰調,加上一些喜劇元素,是重要的存在。令人記住他的同時又沒有搶走焦點,是個優秀的配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326  |   文章分類: 日劇總評,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