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31:朝日為讓米倉涼子拍《Doctor-X 6》向武井咲埋手,竹野內豐倉科加奈關係仍保持,《幼女戰記》劇場版燃燒海報公開,《信用詐欺師JP》長澤雅美內村光良跳欅坂46舞,吉岡里帆形象百變寫真


Share



【動漫】《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活動齊為貓老師井上和彥慶生 (片)

【動漫】03/26:《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空蟬系結~》25日在東京舉行的「Anime Japan 2018」舉行活動,演主角夏目貴志的神谷浩史、演貓老師的井上和彥、演田沼要的堀江一真、演西村悟的木村良平、演北本篤史的菅沼久義、演多軌透的佐藤利奈齊齊登場。

他們在現場大談早前公開的海報及電影正式名字,還公佈了追加演員陣容,之後神谷、井上、木村、菅沼四人就電影主題進行想像的內容。此外現場也為26日生日的井上和彥慶祝生日,未能出席的兩位重要角色,演藤原塔子的伊藤美紀及演藤原滋的伊藤榮次都送上錄影祝福,之後全場合唱生日歌,接著公開了電影的特報。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空蟬系結~》9月29日公映。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土屋太鳳芳根京子《累》公開神秘而衝擊的海報及特報 (片)

【日影】03/29:土屋太鳳及芳根京子雙主演電影《累》(累 -かさね-)首度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同時公佈有橫山裕、檀麗、淺野忠信等豪華共演者參加。

松浦達磨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主角累(芳根涼子)的母親淵透世(檀麗)是傳說的女演員,雖然她有天才的演技,但對自己有傷疤的臉非常在意。另一方面舞台劇女演員丹澤莉娜(土屋太鳳)雖然很漂亮,但作為女演員一直沒辦法走紅。

一直關照著透世的男人羽生田釿互(淺野忠信),某天牽線讓累和莉娜見面,雙方各有對方想要的「美貌」及「才能」,羽生田知道淵透世的過去和一支不可思議的唇膏有關,塗上的人可以把接吻對象的臉奪過來,於是提出讓二人交換容貌。

累決定和莉娜合作,二人一體成為演技和美貌皆完美的女演員「丹澤莉娜」,然而她之間的禁斷關係,因為愛上新人導演烏合零太(橫山裕)而產生裂痕……

新公開的海報是二人接吻後容貌交換的瞬間,充滿神秘感,至於特報影像有二人接吻的場面,後半出現互罵甚至動手,帶出這部問題作的衝擊性。

《累》9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安田顯榮倉奈奈《回家老婆裝死》公開搞笑又感人預告 (片)

【日影】03/26:安田顯及榮倉奈奈主演《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公開正式預告片。影片以純(安田顯)知惠(榮倉奈奈)幸福地結婚開始,某天純工作過後回家時發現知惠口角流血倒在地上,打算報警之時妻子突然醒來把他嚇個半死,她還對他說「被嚇到了吧?」

之後出現不同的裝死場面,包括扮軍人被人開槍擊頭,被箭穿頭完全定格,扮武士被亂箭射死等,純開始時感到驚訝,但漸漸懂得研究及欣賞老婆的死法,還找到她扮相中的破綻。處理扮死用的血刀被鄰居看到更引發問題。

然而之後風格大變,純問知惠為什麼要扮死,又找來同事傾談,還是想不到為什麼。到了知惠主動問純是否知道她為什麼那樣做,展開了探討夫婦關係的感人情節。最後還出現了知惠被鱷魚咬頭的場景,到底她扮死的真正想法能否傳遞給純?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6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首集中山美穗演被殺推理作家

【日劇】03/26:波瑠主演日劇《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公佈首話嘉賓為中山美穗,是她30年來首度演出朝日劇集。她的角色是推理作家嶋野泉水,10年前被殺,案件一直未解決,於是主角拍檔矢代朋(波瑠)及鳴海理沙(鈴木京香)就以遺下的文書去破解真相。

中山表示自己很久沒去朝日電視台,在2003年搬進新大樓後今次是首次到訪,讓她有像新人的感覺。30年前演劇時是她很忙碌的時期,但因為導演是她很喜歡的吉田啓一郎,所以有著美好的回憶。那時候多演等身大的角色要盡可能自然,30年後的現在要演別人,也讓她感到高興。

其他嘉賓包括演其丈夫山本則夫的渡邊一慶,及當年作為她責任編輯新海雄二役的半海一晃。《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4月19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除蝨武士》新劇照公開阿部寬半脫上衣展示服務女性肉體美

【日影】03/27:阿部寬主演《除蝨武士》公開新的劇照達13張,當中包括主角小林寛之進(阿部寬)脫下半邊衣服展現肉體美,被女性在唇上進行打扮,遭一大群武士壓著的場面。此外其他演員包括齋藤工、寺島忍、前田敦子等。

故事以小松重男傑作短篇集「除蝨武士」中的人氣段落為本,由78歲老牌導演鶴橋康夫把故事再建構而成。以江戶時代實際存在除蝨行業為主題,這工作表面上是為客人飼養的貓服務,暗裡是滿足貓的女性主人,有如古代的男妓。主角小林寛之進(阿部寬)本來是越後長岡藩士,因為得罪了上司被調往除蝨工作,在悲劇中他如何用「肉體美」來解決困難?

《除蝨武士》5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山崎賢人突擊訪問畢業禮親自為鋼琴調音學生感動到哭

【日影】03/27:山崎賢人早前突擊到訪北海道旭川市立春光台中學的畢業禮,在他出現的一刻現場300名學生立即爆發歡呼聲,甚至有人喜極而泣。山崎首先恭喜他們畢業,並說沒什麼機會去打擾其他人的畢業禮,所以感到緊張。

該中學時他主演電影《羊與鋼之森》的外景地,他在表示學校是他演的主角外村和鋼琴調音邂逅的地方,在那裡拍了他立志當調音師的場景,故此十分懷念。雖然拍攝已是一年之前的事,有些東西已經忘記,但現場鋼琴的調音工作還是很清楚。

現場透露山崎在畢業禮舉行前一天於深夜無人時份到訪學校,與拍攝電影時的調音導師水野再遇,和他一起為學校體育館的鋼琴調音。現場學生知道此事後更加興奮,接著就在該鋼琴的伴奏下,300人合唱校歌,站於中央位置的山崎表示這樣的合唱讓他感動到想哭,希望他的到訪及調音可以為畢業生送上支持。

《羊與鋼之森》6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1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