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門脇麥主演《吉娃娃》《惡女羅曼死》岡崎京子另一作品改編


Share


【日影】03/29:門脇麥主演電影《吉娃娃》,以《惡女羅曼死》廣為人知的漫畫家岡崎京子另於1994年發表的另一作品改編,故事講述在東京的一群男女之中,像吉祥物般存在的「吉娃娃」被肢解的屍體在東京灣被發現,於是曾和她一起的人聚集,開始聊關於她的事。

然而各自談及和吉娃娃的回憶時,大家才發現從來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姓名,過去遭遇,真正個性,大家都在對她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和她戀愛甚至是發生性關係。到底吉娃娃的真實一面是怎樣的?

一眾人氣年輕演員將演出吉娃娃身邊的角色,門脇麥演主角美紀,她作為吉娃娃的朋友成為眾人的軸心。成田凌演吉娃娃的前男友吉田,寬一郎演吉田的朋友勝男,玉城蒂娜演吉娃娃的朋友由美,村上虹郎演暗戀著吉娃娃的長井,新人吉田志織被提拔演出吉娃娃的角色。

另外還有栗山千明友情演出作家優子,淺野忠信演吉娃娃的攝影師新男友酒田。導演為早前才商業電影出道的二宮健,電影已於3月23日開始拍攝,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