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犬屋敷》木梨憲武拍攝現場烤雞串佐藤健忍不住大吃


Share


【日影】03/29:電影《殺戮重生犬屋敷》29日在新開業的「TOHO CINEMA 日比谷」舉行試影會,主角木梨憲武連同佐藤健、三吉彩花、導演佐藤信介出席。他們在有主角犬屋敷壹郎樣子的背景板中噴煙登場,搞得木梨說這出場方式讓他大感害羞。

電影早於1年前拍完,因為要進行長時間的特技處理所以近期才完成。被問及拍攝時感到驚訝的地方,三吉說是拍攝時從外傳來香氣,發現在現場烤雞串的就是木梨。木梨就說是因為製作人對他說因為CG要等的時間比較多,於是他在等待的時間開店,有時在火喉最好的時候被叫走,讓他大感憤怒。

他還說拍到後半有兩星期時間每日都烤,相比起演技烤的技術更不容易,此外現場還有很多不同的食 如餅、咖哩、豚汁等十分豐富。佐藤則說因為在進行肉體改造只吃了烤雞串,其他美食都要忍住不吃。木梨則表示每天都要計算熱量和蛋白質的他會吃他的烤雞串實在太好。

《殺戮重生犬屋敷》4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