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特搜9》井之原快彥大談和憧憬的寺尾聰初共演太高興


Share


【日劇】03/29:日劇《特搜9》27日舉行記者會,主角井之原快彥大談初共演的寺尾聰,表示最初加入藝能界時已經很憧憬寺尾所演的《西部警察》,一直記得他演的角色死時的場景,到了今天終於能和寺尾見面十分高興,拍攝時每天都感到刺激。另外他小時候夢想當警察,但父親對他說當警察不能讓西部警察那樣開散彈槍,但因為當藝人能有此機會,所以夢想改為當藝人。

寺尾就說演朝日刑事劇以《西部警察》的荒唐無稽警察開始,現在要演認真的警察,無論是怎樣的警察都很好。這是他大愛的渡瀨恆彥的代表作,現在以這形式繼續又參與,有著跟在他身後一起走的感覺。同時他也說很期待井之原作為演員的演出,會全力在背後支持他。

是日羽田美智子、吹越滿、津田寛治、田口浩正、山田裕貴、原沙知繪、中越典子都有出席,《特搜9》4月11日朝日水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