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正義檢事》作者阿川佐和子大讚吉高由里子聲線豐富


Share


【日劇】03/29:吉高由里子主演《正義檢事》和原作者阿川佐和子一起接受傳媒訪問。吉高表示她演的主角竹村凜凜子是有著熱情會全力以赴但像無用功的人物,努力過後失敗碰壁中會得到成長,相信劇集會讓觀眾改變對失敗的概念。

阿川則說她私下曾和女性檢察官一起打高爾夫球,和對方談及檢察官是怎樣的存在,會怎樣考慮事物,選擇這職業的理由等,成為了她執筆這此作的動力。很多時在律師當好人時檢察官都像壞人,她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檢察官頭腦精明會關心弱者,感受檢事也有檢事的正義。

對於由吉高演主角,阿川表示得到她的參演感到光榮,她的聲線很豐富也配合角色,是個漂亮之餘也能發揮不同色彩的女優,對她十分期待。吉高聽到後表示很害羞,她自己也很希望有像阿川那樣的良好聲線。

《正義檢事》4月11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