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川晃司主演《黑書院的六兵衛》挑戰不說話角色 (片)


Share


【日劇】03/26:吉川晃司挑戰「無言日劇」!WOWOW《黑書院的六兵衛》由人氣作家淺田次郎同名小說改編,以幕末江戶城無血開城為舞台,將軍直屬的御書院番士的矢六兵衛(吉川晃司),和被命令排除他的尾張藩下級藩士加倉井隼人(上地雄輔)相遇,六兵衛為了武士道和守護國家,選擇「一言不發」……

吉川表示WOWOW一直給人製作質素良好劇集的印象,實際演出時就感受到,今次的角色不容易,是有著流傳數百年武士魂的覺悟,不開口的想法非常有趣,但要改編成影像非常困難,不過看完劇本覺得真的有趣。他的演出不只是對白連動作也要減到最低限度,靠拍攝時的集中力和演出的動力去做到。

《黑書院的六兵衛》7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