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5:《SICK’S 恕乃抄》主角為木村文乃松田翔太每天播1分鐘?榮倉奈奈客串《99.9》結局為演第三季舖排?《Doctor-X》演員聚會竹野內豐意外出席,西內瑪麗亞面臨被逼引退危機,柳百合菜4年來精選照合集


Share



【動漫】《銀河英雄傳說》新作動畫公開兩大陣營對峙海報

【動漫】03/23:新作動畫《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22日公開海報,兩大陣營自由行星同盟及銀河帝國分開左右兩邊,上方為兩大主角,「不敗的魔術師」楊威利及「常勝的天才」萊茵哈特對峙,背景有他們的旗艦休伯利安及伯倫希爾。下方是雙方的主要將領。

新動畫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將於4月開始在TOKYO MX播放,第2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則於2019年進行活動上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被AMUSE壟斷寺脇康文被批不夠班替代大杉漣

【日劇】03/21: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日劇《正義檢事》被她所屬的AMUSE事務所壟斷!關鍵是本來演主角上司角色的大杉漣早前因病去世,角色最終由寺脇康文代演。寺脇和吉高同屬AMUSE,在2010年吉高日劇初主演作《美丘》已經演父女,而他最為人熟悉是演了7季半的初代《相棒》。

然而他從《相棒》畢業後事業不斷走下坡,雖然仍然有演日劇,但都是小角色或者是注目度較低的深夜劇及非民放劇,和活躍於綜藝界及因為《Byplayers》再火的大杉漣人氣上有很大的差別,特別是10年前沒有看過《相棒》的年輕人很大機會不知寺脇是誰。網民收到消息後都發出「由過氣的寺脇代替大杉真的好嗎?」之類的留言。

NTV選擇寺脇康文的原因,除了因為他有空檔,也因為主角吉高是AMUSE的人,在NTV很難在短時間內找到更佳人選時,AMUSE開口就不得不考慮合作關係而答應。事實上主力於舞台劇的平埜生成在該劇當常規角色,還有福山雅治唱主題曲,都是由AMUSE一手包辦。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海月姬》收視破月9最低但芳根京子內田理央贏好評

【日劇】03/21:《海月姬》一如開播前所料,打破了富士月9史上最低平均收視紀錄,6.1%的成績比去年同期《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的6.65%更低,在本來已經弱勢的情況下拍小眾的題材及以非一線演員掛帥,成績早此意料之中。

其實《海月姬》本來就是急急浮上的替代方案,本來富士計劃拍攝由長瀨智也主演醫療劇《脆弱》的續篇,但由於女主角武井咲突然宣佈懷孕結婚,讓計劃立即告吹,因此替代的《海月姬》準備時間不足,加上2014年能年玲奈主演同作電影版票房慘死,早就被看淡,不幸中之大幸是單集最低紀錄仍守得住,沒有打破《民眾之敵》的4.6%。

但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相比起《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劣評如潮,《海月姬》的觀眾雖然不多但他們的滿足度高,當中主要是因為芳根京子及內田理央的賣力演出,二人本來走清純及時尚路線,齊齊改變形象當宅女,無論外型及演技都很投入,拓闊演技的同時也令人留下印象,相信會讓她們的工作機會增加。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劇】《信用欺詐師JP》世界82國播放韓國中國版同劇本同步拍攝

【日劇】03/22:春季富士月9《信用欺詐師JP》公佈將會同時在韓國及中國以同一劇本同步拍攝電視劇。消息是在香港舉行的亞洲最大型影視展覽「香港國際影視展」中公佈。

《信用欺詐師JP》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主演,故事講述3名欺詐師以百變的身份和形象,進軍不同界別,當俠盜奪取惡人的金錢。編劇為《LEGAL HIGH》的古澤良太,是春季最受注目的日劇之一。

富士過去一直重視韓國及中國市場,至今已有約20部作品被中國翻拍,但同步拍攝則是日劇首次,在編劇的階段已經開始在不同的語言圈及文化圈同步進行製作。韓國方面是由KBS電視台出資的Studio Invictus負責,中國則為一家大型製作公司,將各自在劇中加入本國文化和元素。

這也解釋了日劇名為《信用欺詐師JP》的原因,因為中國版會名為《信用欺詐師CN》,韓國版會名為《信用欺詐師KR》。同時公佈已決定讓《信用欺詐師JP》在世界82個國家及地區進行放送或配信。

編劇古澤良太表示很有進行新冒險的感覺,娛樂世界沒有國境,他自己也越來越感到此點,當富士提出不是翻拍而是同一劇本由三個國家競作時,讓他深感震撼,為了實現這一點感到很大的責任,相信在競爭中會讓亞洲整體的劇集水平提升,也會是日本電視劇由爭取國內收視到挑戰新時代的有意義一步。

《信用欺詐師JP》4月9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日影】阿部寬《除蝨武士》新海報在葛飾北齋著名浮世繪上滑浪?

【日影】03/23:阿部寬主演《除蝨武士》公開第二張海報,之前第一張以代表日本的浮世繪師東洲齋寫樂作品「三代目大谷鬼次的奴江戶兵衛」為本,樣子變成阿部寬,蝨子從衣服飛到鼻上頸部有唇印,用藝術品來開玩笑而成為話題,今次也是一樣,除了阿部還有寺島忍、豐川悅司、齋藤工、風間杜夫、大竹忍、前田敦子、松重豐、桂文枝以浮世繪的形象登場。

此外在電影院派發的單張背面還有著名浮世繪師葛飾北齋著名作品「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然而大浪之中有阿部寬演的主角寬之進在滑浪?搞笑之餘也帶出寬之進作為武士在江戶時代跨越時代的洪流前進的故事主題。

《除蝨武士》以小松重男傑作短篇集「除蝨武士」中的人氣段落為本,由78歲老牌導演鶴橋康夫把故事再建構而成。以江戶時代實際存在除蝨行業為主題,這工作表面上是為客人飼養的貓服務,暗裡是滿足貓的女性主人,有如古代的男妓。主角小林寛之進(阿部寬)本來是越後長岡藩士,因為得罪了上司被調往除蝨工作,在悲劇中他如何用「肉體美」來解決困難?

《除蝨武士》5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臭小子與美麗世界》公開華麗劇照

【日影】03/22:由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主演電影《臭小子與美麗世界》公開6張劇照,是四部短篇中第第四章「新詩」的內容,臭小子們於晚上在舞廳「KUSO UNIVERSE」聚集,以華麗的衣裝登場,在演出中出現事件,並以音樂劇交錯演出。電影4月6日進行兩星期限定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