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3/25:《SICK’S 恕乃抄》主角為木村文乃松田翔太每天播1分鐘?榮倉奈奈客串《99.9》結局為演第三季舖排?《Doctor-X》演員聚會竹野內豐意外出席,西內瑪麗亞面臨被逼引退危機,柳百合菜4年來精選照合集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SICK’S 恕乃抄》公佈主角為木村文乃松田翔太每天播1分鐘?
【日劇】榮倉奈奈在《99.9》結局客串登場是為兩年後演第三季舖排?
【日劇】《Doctor-X》演員聚餐會竹野內豐意外出席難道他要…?
【日藝】西內瑪麗亞因掌摑事務所社長事件面臨被逼引退危機
【動漫】心靈判官決戰哥斯拉?常守朱挑戰怪獸海報公開
【日藝】NHK和傑尼斯因井之原快彥而決裂紅白前景蒙上陰影
【動漫】《銀河英雄傳說》新作動畫公開兩大陣營對峙海報
【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被AMUSE壟斷寺脇康文被批不夠班替代大杉漣
【日劇】《海月姬》收視破月9最低但芳根京子內田理央贏好評
【日劇】《信用欺詐師JP》世界82國播放韓國中國版同劇本同步拍攝
【日影】阿部寬《除蝨武士》新海報在葛飾北齋著名浮世繪上滑浪?
【日影】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臭小子與美麗世界》公開華麗劇照

【寫真】柳百合菜4年來精選照合集盡顯髮型對性感魅力影響 (24P,片)
【寫真】今田美櫻連續演出兩部日劇以可愛性感爭取本年走紅 (26P,片)
【寫真】飯豐萬里江寫真集發售即重版以最初及最後性感衝人氣 (31P)
【寫真】「寫真界天使」鈴木友菜以模特兒身型及治癒笑容人氣急升中 (31P,片)
【寫真】坂口健太郎主演電影日劇連發首本寫真集未公開照曝光 (31P)

【社會】台灣3女子以「黃金胸墊」走私被捕手法創新名揚日本 (片)
【社會】東京三月下旬出現雪山遇難事件13人被困當局全力救援 (片)
【社會】日本櫻花面臨大危機只能斬樹應付原因是什麼? (片)
【社會】京都二條城櫻花祭夜間亮燈仙鶴白龍飛舞現場 (片)
【玩樂】日本首個極限冒險樂園長野開業成人小孩齊玩空中單車
【景點】大阪萬博「太陽之塔」半世紀後首度公開預約爆滿大排長龍 (片)


【日劇】《SICK’S 恕乃抄》公佈主角為木村文乃松田翔太每天播1分鐘?

【日劇】03/20:《SPEC》續篇《SICK’S 恕乃抄》主角正式公佈,一如之前大家所料是木村文乃及松田翔太,IQ230獨眼自殘天才及正義愚直刑警合作。對抗合和SPEC持有者相關的國家級紛爭。同時公佈嶄新的播放方式,每天只播1分鐘學漫畫週刊連載!詳細報導:

《SPEC》系列新作《SICK’S 恕乃抄~內閣情報調査室特務事項專從係事件簿~》早前公佈了主角「遮臉」的海報及特報影片,20日正式公佈二人為木村文乃及松田翔太,完全符合網民普遍猜測。

二人的角色設定同時公開,木村文乃演「御廚靜流」,是IQ230的哈佛大學畢業天才,然而因為精神不安定有自殘的癖好因而入院。她右眼戴上眼罩,醫生提醒她不要揭開。松田翔太演「高座宏世」,曾為警視廳公安部的刑警,因為涉及SPEC持有者的事件而被公安流放。他為人正義感強但過份愚直,和四周的人及組織無妥協性。

今次故事的舞台由前作《SPEC》屬於警視廳的「未詳」轉至國家機構的「特務」,SPEC持有者引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紛爭,還涉及宗教團體及自衛隊的權力鬥爭。御廚和高座於是否要支配SPEC持有者而感到疑惑,和野野村(龍雷太)一起挑戰事件,當中出現穿上黑色水手服的「一一十」(黑島結菜),似乎和《SPEC》的一十一有關。

木村表示對於自己要演這角色感到不安,不過合作的是曾在各樣作品中共事的堤幸彥導演,植田博樹製作人,還有松田翔太,得到他們的信任,加上做好心理準備要做到只有在那個世界才能實現的事,故此接下演出,會帶著尊敬各位前輩的心每天努力挑戰。

松田則說能演出高座這角色十分高興,非常急切期待之後故事的發展。這是他首次和堤幸彥導演及植田博樹製作人合作,由初次見面到殺青都有絕對的安心感,能在現場自由地發揮,再加上以木村為首的堤組成員,成為非常快樂的作品。

本作將於新的網絡電視「Paravi」配信,同時採用嶄新的「PINCHOS配信」方式,PINCHOS是西班牙的菜名,是以竹籤串來吃的小吃,每件份量細小,而「PINCHOS配信」就是每日只播放1-2分鐘,1個月才完成1話,在月底才配信完整版的方式,有如看漫畫週刊連載。此外每日版和完整版將會有微妙的不同。

其他公佈的演員陣容除了早前已公開的黑島結菜,還有新川優愛、小林萬里子、波岡一喜、矢野浩二、高杉亘、若村麻由美、岡田義德、池田大、松本穗香、宇垣美里、真島秀和、佐野史郎、哀川翔、宅麻伸。《SICK’S 恕乃抄~內閣情報調査室特務事項專從係事件簿~》4月1日開始Paravi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榮倉奈奈在《99.9》結局客串登場是為兩年後演第三季舖排?

【日劇】03/22:《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結局以21%的好成績結束,不少觀眾都在劇集官網留言表示希望想看續篇甚至是電影版。當中第一季當女主角的榮倉奈奈在大結局登場更成為話題,不少女性觀眾都表示能看到她復活很高興,希望導演可以讓她回歸演第三季,更有分析指讓她客串正是為她在第三季演出舖路。

有女性雜誌編輯表示,榮倉在2016年8月和賀來賢人結婚,去年6月誕子長子,現時以育兒為最優先的事,工作上仍然處於休息狀態。早前她的生日和家人去吃烤肉看起來很高興,加上賀來在育兒方面表現積極成為奶爸,表現出良好的夫婦關係。

TBS關係者則說以TBS日的傳統,就算再開續篇都會是兩年後的事,那時榮倉的育兒工作已經穩定下來,無論是電視台還是她本人都有意在這高收視劇中再度合作,今次讓她客串演出,目的就是測試外界對她登場的反應。考慮到系列收視高,TBS多花點錢讓木村文乃和榮倉奈奈以「雙女主角」的身份登場的機會不低。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Doctor-X》演員聚餐會竹野內豐意外出席難道他要…?

【日劇】03/23:竹野內豐將參演《Doctor-X 6》?相關事件發生在3月中旬,當日米倉涼子出席電影《復仇者聯盟》日語配音版的聲優集結活動,晚上7時她來到東京神樂坂一家天婦羅懷石名店,身穿盛裝手上拿著約值20萬円的FENDI包包,十分注目。之後緊接來到該店的是西田敏行。

該店本身晚上10時關門,但他們吃到11時才出來,除了米倉和西田,從店內步出的還有岸部一德及勝村政信,全部都是《Doctor-X》的固定班底,然而接著步出的竟然是竹野內豐!西田上車時米倉在街上高聲說出「下次再見,See You」還舉起姆指,關係非常之好,最後她和岸部一起乘計程車離開。

為什麼竹野內豐會出席《Doctor-X》的演員聚餐會?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這天是由西田敏行發起,以米倉涼子為主角的聚會,竹野內豐是由曾和他共演的西田及岸部邀請出席,似乎是因為《Doctor-X》而熟絡的演員們的私下聚會,並非和劇集有關,暫時也未有讓竹野內參演《Doctor-X》系列的計劃。


【日藝】西內瑪麗亞因掌摑事務所社長事件面臨被逼引退危機

【日藝】03/22:西內瑪麗亞面臨被逼引退的危機,主要原因是去年底的「掌摑事務所社長」事件中讓雙方關係破裂,4月將不會續約。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西內的行為很可能是在背後有人策動她,所以才會出現掌摑這激烈的行動。事務所方面,自西內去年主演完富士月9後一直處於停工狀態,但仍然每月向她支薪數百萬円,最後卻出現社長被掌摑的事件,讓她背負「忘恩負義」的標籤,很難找到新的事務所。

有週刊曾直接訪問西內,她表示沒有考慮過要引退,讓流著淚感謝訪問她的記者。西內如要繼續藝能事業,相信除了向事務所低頭認錯,說明會改過自新,已經別無他法。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動漫】心靈判官決戰哥斯拉?常守朱挑戰怪獸海報公開

【動漫】03/23:《PSYCHO-PASS》(心靈判官)決戰《哥斯拉》?為宣傳哥斯拉劇場版動畫第2章《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兩部東映動畫作品破天荒合作,公開的海報上有《PSYCHO-PASS》的主角常守朱拿著武器「主宰者」躲著,準備面對哥斯拉。

《PSYCHO-PASS》導演塩谷直義表示早前在新作《PSYCHO-PASS SS》發表時並沒有常守朱登場,其實她是穿越到20000年後執行與巨大生物作戰的任務…..當然這只是妄想,能和代表日本的《哥斯拉》合作十分光榮,也為得到這個機會而高興。

《GODZILLA 決戰機動增殖都市》5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NHK和傑尼斯因井之原快彥而決裂紅白前景蒙上陰影

【日藝】03/23:NHK和傑尼斯決裂影響紅白登場?東京體育報報導,導火線是由井之原快彥及有働由美子當主持的晨早節目「あさイチ」換主持。二人由2010年已經在該節目合作,今年2月6日NHK公佈二人一起離開,表面上是共同進退,實際上是兩回事。

消息指井之原一直不知道有働會離開,是直到看到新聞報導後才知道,一直以穩重見稱的他對此大怒,因為他和有働合作了8年,對方有如他的恩人,NHK事前沒通知他就作出決定讓他非常不滿,於是直接提出「有働離開的話我也離開」。

NHK最初是打算利用傑尼斯事務所作中間人,好讓井之原接受獨自留下,但傑尼斯尊重井之原的意願,支持他不幹。出現預想以外的發展讓NHK大驚,結果要急急找來博多華丸・大吉及近江友里惠頂上,當然也嚴重影響了NHK和傑尼斯的關係,因為傑尼斯也覺得旗下的井之原長年為NHK貢獻但遭背叛。

引發雙方關係破裂的隱因是前SMAP三子,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在民放台的節目基本上到3月就會完結,因為各民放台都給傑尼斯面子,暫時不再起用他們,唯獨NHK卻繼續積極起用他們,引起傑尼斯方面的不快,於是藉井之原的事件正式向NHK開火。

雙方的問題最大影響是紅白歌合戰的人選,NHK的幹部現時非常擔心傑尼斯會集體杯葛紅白,考慮到近年傑尼斯的參加者最少四五組,還有白組司儀一直起用嵐成員,杯葛會引發嚴重問題。NHK為了避免這情況發生,很可能會增加由傑尼斯藝人演出的節目,以緩和雙方的關係。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2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