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日本首個極限冒險樂園長野開業成人小孩齊玩空中單車


Share


【玩樂】去日本想一家大小進行刺激活動嗎?位於長野縣的「極限冒險 白馬栂池 WOW」將是你的選擇。品牌「Xtreme Aventures」2001年在法國誕生,以從孩子到大人都能進行冒險的活動吸引遊客,現時在世界15國開設了156家,今次是首度登陸日本。

當中最精彩的是「空中單車」,在離地10米的半空踏著單車跨越湖面,來回140米,可以邊踩邊看白馬的自然風景,無論是人或者單車都有鋼索保障安全。

另外有三層高網型冒險空間,1樓和2樓有超過45種障礙讓你一一跨越,3樓則可以邊跳彈床邊打球。還有夏季限定的水上迷宮,全部都由氣墊組成,可以放心地跳來跳去,更可以隨時跳下水(或把朋友推下水)。

「極限冒險 白馬栂池 WOW」將於2018年8月1日開業,預計營業至10月31日,冬季將會有部分營業。每項活動收費由1000円至2500円不等,還有套票可選。

現今世代很多人的娛樂都只是手機遊戲,考慮一下回歸初心,在世界知名的樂園品牌內,以自己的手腳進行安全的玩樂吧!從東京出發乘長野新幹線到長野站轉特急巴士直達,車程約3小時,還可以安排去附近的松本市看國寶松本城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