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HK和傑尼斯因井之原快彥而決裂紅白前景蒙上陰影


Share


【日藝】03/23:NHK和傑尼斯決裂影響紅白登場?東京體育報報導,導火線是由井之原快彥及有働由美子當主持的晨早節目「あさイチ」換主持。二人由2010年已經在該節目合作,今年2月6日NHK公佈二人一起離開,表面上是共同進退,實際上是兩回事。

消息指井之原一直不知道有働會離開,是直到看到新聞報導後才知道,一直以穩重見稱的他對此大怒,因為他和有働合作了8年,對方有如他的恩人,NHK事前沒通知他就作出決定讓他非常不滿,於是直接提出「有働離開的話我也離開」。

NHK最初是打算利用傑尼斯事務所作中間人,好讓井之原接受獨自留下,但傑尼斯尊重井之原的意願,支持他不幹。出現預想以外的發展讓NHK大驚,結果要急急找來博多華丸・大吉及近江友里惠頂上,當然也嚴重影響了NHK和傑尼斯的關係,因為傑尼斯也覺得旗下的井之原長年為NHK貢獻但遭背叛。

引發雙方關係破裂的隱因是前SMAP三子,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在民放台的節目基本上到3月就會完結,因為各民放台都給傑尼斯面子,暫時不再起用他們,唯獨NHK卻繼續積極起用他們,引起傑尼斯方面的不快,於是藉井之原的事件正式向NHK開火。

雙方的問題最大影響是紅白歌合戰的人選,NHK的幹部現時非常擔心傑尼斯會集體杯葛紅白,考慮到近年傑尼斯的參加者最少四五組,還有白組司儀一直起用嵐成員,杯葛會引發嚴重問題。NHK為了避免這情況發生,很可能會增加由傑尼斯藝人演出的節目,以緩和雙方的關係。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