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食女》公開「美味男性」陣容中山裕介勝地涼小池徹平參演


Share


【日影】03/23:由小泉今日子主演電影《食女》公開男性演員陣容。故事由筒井共美同名小說改編,以8位年齡職業價値觀完全不同的女性,描寫「食」和「性」本來的樣子。以「人吃了美食身體會變得健康,進行充滿愛的性行為心靈會變得溫柔」為主題,帶出「慢吃,慢性愛」的宣言。

早前已公佈8名女性包括澤尻英龍華、前田敦子、廣瀨愛麗絲、山田優、壇蜜、夏洛特、鈴木京香,今次則是她們吃的美味男性,包括中山裕介、池內博之、勝地涼、小池徹平、笠原秀幸、間宮祥太朗、遠藤史也、RYO @ ORANGE RANGE、PANTA、真木藏人等。

其中澤尻英龍華會和中山裕介成為一對,她演的小麥田圭子是主角敦子(小泉今日子)的責任編輯,年過30有自己的房子,但一直面對無聊的男人和工作。之後她遇上了不可靠的公司職員田邊(中山裕介),他擁有出色的料理技術,將以料理和圭子展開激情的關係。

為了演出中山在開拍前去料理學校學習真正的料理技術。《食女》2018年9月底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