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你的名字。》製作公司以中國3城市為舞台新作公開特報 (片)


Share


【日影】03/23:曾製作《秒速5公分》《你的名字。》,新海誠所屬的動畫公作室「CoMix Wave Films」,最新作《肆式青春》(詩季織々)公開特報影像。

作品以3個短篇組成,以3個中國城市為舞台。「向陽的早餐」描窯在北京工作的青年與故鄉的祖母之間的故事,「小小的時裝秀」描繪住在廣州的姊妹的故事;「上海戀」則以 1990 年代的上海作為背景

新海誠動畫團隊新作,以中國 3 個都市作為舞台,展開屬於各自的青春物語。「向陽的早餐」描述在北京工作的青年與身處故鄉湖南的祖母之間的故事,「小小的時裝秀」描繪住在廣州的姊妹努力生存,「上海戀」則以 1990 年代的上海石庫門的少年少女青春故事為主。

電影由中國動畫公司「繪夢動畫」及「CoMix Wave Films」共同製作,三部作品的導演分別是繪夢動畫的易小星、李豪凌,及長期支援新海誠的竹內良貴。《肆式青春》2018年夏天在日本及中國大陸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