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後藤真希太刀打滅盡龍!魔物獵人遊玩時間7000小時 (片)


Share


【日藝】03/22: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20日出席在原宿舉行的「魔物獵人:世界 原宿多人遊玩熱點」開幕活動,作為兩兒之母的她也作為魔物獵人粉絲而廣為人知,她在現場表示遊戲在1月底推出後已經玩了400-500小時,HR(獵人等級)突破200,基本就是只玩此作,至於魔物獵人系列的總遊玩時間就超過7000小時。

活動有搞笑藝人西村瑞樹及CAPCOM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參戰,和後藤一起挑戰遊戲封面魔物「滅盡龍」,後藤選擇以「太刀」出戰,最終成功擊倒滅盡龍。後藤表示多人遊玩很高興,雖然自己要育兒,但也會在空檔時候享受這遊戲。

「魔物獵人:世界 原宿多人遊玩熱點」是為了讓更多人體驗遊戲而設,希望他們感受遊戲魅力,從而購買進一步提升此作已突破750萬的出貨量。熱點直至4月1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