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孝之佐藤二朗白石麻衣當上《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


Share


【日劇】03/22:《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再度真人化,由山田孝之、佐藤二朗、白石麻衣演出。吉田貴司創作同名網絡漫畫改編,故事以單元模式進行,每次都會有一名男性帶著「說不定可以和她做」的男性登場,暢談自己和該女性之間的甜酸經歷。

聽眾是由兩男一女組成的「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原作中成員包括自稱「犠星塾塾長」的能島明,他一直穿上空手道服坐在中間位置,名言是「也許能做的夜晚是人生的寶物」。坐在右邊是PARADISO,永遠戴上鬱金香帽和太陽眼鏡,過程中一直使用著電腦。左邊是月滿子,身穿行政套裝,作為女性對參加的男性發出辛辣的意見。

聽證會在莊嚴的氣氛中進行,在聽完該男性的獨白後,委員會將進行「可以和她做」「不可能和她做」的判斷。日劇版將把委員的名字稍作改變,佐藤二朗演穿空手道服的「能島譲」,山田孝之演用電腦的「OASIS」,白石麻衣演女性「月綾子」。

該作在本年1月才在網絡電視AbemaTV改編過,由秋山龍次、本多力、朝比奈彩當委員,因為登場的女性包括AV女優天使もえ、三上悠亞而成為話題。對於今次再改編,山田孝之表示雖然AbemaTV播過,但各有各的優點,各自都值得期待。

《也許曾經能做到委員會》4月24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