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參演《陽光姊妹淘》當90年代長毛大學生DJ


Share


【日影】03/21:三浦春馬變身長毛DJ!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主演《陽光姊妹淘》中他演90年代的大學生藤井渉,是主角奈美(篠原涼子)高中時代(廣瀨鈴)的初戀對象。

三浦表示要把當年流行的長毛以自然的方式帶出不帶來討厭感很困難,不過導演很細緻,特別是演女高中生的女優進行多次練習及提出意見時十分有印象,感到其對於電影的愛。其角色是支持活於現代主角的記憶,希望可以和她們產生化學反應。

同時公佈其他配角名單,包括導演大根仁常起用的莉莉弗蘭克,演成年奈美委託尋找姊妹淘成員的偵探中村。新井浩文演新井,是姊妹淘成員梅(渡邊直美)工作房地產公司的陰險上司。矢本悠馬演少女時代梅(富田望生)的哥哥。

《陽光姊妹淘》是翻拍2011年票房大熱口碑絕佳同名韓國電影,日版主角改為40歲的専業主婦阿部奈美(篠原涼子),她有一個工作出色的丈夫及高中生的女兒,雖然照顧家人的生活不錯沒什麼不滿,但心底總是感到有些不滿足。另一方面她的高中同學39歲的伊藤芹香(板谷由夏)現為單身的女社長,然而她患上癌症只剩1個月命。

某天奈美和芹香時隔22年再遇,芹香對奈美說希望死前和高中時代關係很好的6人組「SUNNY」再相聚。她們6人在22年前因為某事件而斷絕了聯絡,然而奈美為了完成芹香最後的心願,說出「絕對會集合大家,我們的友情是永遠的!」的誓言,帶出跨越1/4世紀的感人友情故事。

《陽光姊妹淘》8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