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宣佈日劇化


Share


【日劇】03/21: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作品《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在這世界的角落/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宣佈在今年夏天日劇化,內容20日在雜誌「漫畫ACTION」發表,內容表示連續劇是和連載漫畫相近的形式的影像化,請大家期待真人版的元素。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由河野史代同名漫畫改編,片淵須直執導,故事講述主角鈴是一名普通女生,從廣島嫁到20公里遠的吳市。適時二次大戰爆發,吳市作為日本帝國海軍重要的軍港,大和號的製作地方,一直受到美軍的猛烈空襲,在男丁逐一上戰場後,鈴擔起整個家,在戰亂中樂觀積極面對生活。

該作2016年11月上映時只有63家戲院播放,但因為口碑超好,票房不斷上升,由首週第10位升至第4週的第4位,各院一票難求,上映的戲院增加至超過400間,直至2018年3月現在仍然上映中,收入突破26億,在世界60個國家及地區上映。此外本作亦獲獎無數,包括在日本奧斯卡擊敗《你的名字。》及《聲之形》獲得最佳動畫。

動畫版女主角聲優為NON(能年玲奈),是她經歷合約糾紛後復出的首作。網上已有不少聲音希望由她主演真人版。有關劇集的詳細內容將會在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