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被AMUSE壟斷寺脇康文被批不夠班替代大杉漣


Share


【日劇】03/21: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日劇《正義檢事》被她所屬的AMUSE事務所壟斷!關鍵是本來演主角上司角色的大杉漣早前因病去世,角色最終由寺脇康文代演。寺脇和吉高同屬AMUSE,在2010年吉高日劇初主演作《美丘》已經演父女,而他最為人熟悉是演了7季半的初代《相棒》。

然而他從《相棒》畢業後事業不斷走下坡,雖然仍然有演日劇,但都是小角色或者是注目度較低的深夜劇及非民放劇,和活躍於綜藝界及因為《Byplayers》再火的大杉漣人氣上有很大的差別,特別是10年前沒有看過《相棒》的年輕人很大機會不知寺脇是誰。網民收到消息後都發出「由過氣的寺脇代替大杉真的好嗎?」之類的留言。

NTV選擇寺脇康文的原因,除了因為他有空檔,也因為主角吉高是AMUSE的人,在NTV很難在短時間內找到更佳人選時,AMUSE開口就不得不考慮合作關係而答應。事實上主力於舞台劇的平埜生成在該劇當常規角色,還有福山雅治唱主題曲,都是由AMUSE一手包辦。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