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PM」李俊昊首演日劇於其韓劇出道作《記憶》日版登場


Share


【日劇】03/21:韓國組合「2PM」成員李俊昊首度參演日劇,在中井貴一主演《記憶》中演出。該劇改編自韓國同名劇集,李俊昊在韓劇版演支持主角的新人律師鄭真,是他首演韓劇之作,今次則以友情客串身份在日劇版登場。

他是在2PM緊密的行程中抽出時間拍攝此劇,早前他在拍攝現場和演與他同一角色的泉澤祐希見面,在演出中完全能以演技作出對應,無論是工作人員還是共演者都覺得他很出色。

李俊昊表示距離拍攝韓劇《記憶》已經有兩年時間,對於能再一次感受到當時的氣氛十分高興,而他也大讚泉澤比他更適合演同一角色,希望觀眾可以多加留意劇集的細節,在記憶和忘記中感受到更多的愛。

《記憶》今天3月21日在FUJI TV NEXT LIVE PREMIUM 及 J:COM PREMIUM CHANNEL 同時開始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