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海月姬》收視破月9最低但芳根京子內田理央贏好評


Share


【日劇】03/21:《海月姬》一如開播前所料,打破了富士月9史上最低平均收視紀錄,6.1%的成績比去年同期《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的6.65%更低,在本來已經弱勢的情況下拍小眾的題材及以非一線演員掛帥,成績早此意料之中。

其實《海月姬》本來就是急急浮上的替代方案,本來富士計劃拍攝由長瀨智也主演醫療劇《脆弱》的續篇,但由於女主角武井咲突然宣佈懷孕結婚,讓計劃立即告吹,因此替代的《海月姬》準備時間不足,加上2014年能年玲奈主演同作電影版票房慘死,早就被看淡,不幸中之大幸是單集最低紀錄仍守得住,沒有打破《民眾之敵》的4.6%。

但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相比起《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劣評如潮,《海月姬》的觀眾雖然不多但他們的滿足度高,當中主要是因為芳根京子及內田理央的賣力演出,二人本來走清純及時尚路線,齊齊改變形象當宅女,無論外型及演技都很投入,拓闊演技的同時也令人留下印象,相信會讓她們的工作機會增加。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